相信奢侈品是大家最關心的東西吧? -_-|||

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的道理,所以愛咪在這趟義大利之旅中自然也奢侈了一番。再加上同學托買的大小貨品,讓愛咪在威尼斯的這個下午,過足貴婦人的癮,同時也充分體會,買東西真是件累人的事情。


讓大家受到驚嚇了,這才是愛咪採買的部份啦!

話說當我們從聖馬可廣場的鐘樓吹完冷風下樓後,第一站殺到廣場對角不遠處的LV,這時候在一樓接待我們的是個黑髮黃皮膚的美女,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的愛咪就開始說英文,結果講到款式就開始結巴。這時候達令就在旁邊碎碎念「講日文!講日文!」從此之後,愛咪就暢行無阻的買到了所有想要的東西。這個接待我的美女正是LV的日本人雇員。買完東西後還親切的讓我們把東西寄放在店裡,直到下午四點鐘我又回來做了第二波採買,順便幫同團團員當翻譯,到最後帶了三大一小離開店裡。





其中只有M51385 PAPILLON 30 NM(550歐元)是我的,剩下都是幫同學/同事代買。以我的圓筒包來說好了,550歐元的售價雖然有20%的稅可以退,但扣掉手續費後頂多領12.5%,再加上和LV往來的退稅銀行可以退美金、日幣甚至台幣,但是就不退歐元,所以實際上拿回來的前還是免不了匯兌損失,大家可以用10%來概略計算。所以我的包包稅後價格為550 X 0.9=495歐元,以1:44的匯率來計算好了,頂多NT$21780。因為歐元飆漲的關係,在愛咪出國前,台灣的LV調整過售價,這個包包的價格為NT$30,200 所以不買會難過…

最後一個晚上在羅馬西班牙階梯前的名店街做完最後衝刺,本團團員概略統計了LV總件數為24件,大於全團人數22的數量,連導遊都為之讚嘆…







除了LV外,GUCCI是第二個採購重點目標,因為同學托我來這裡打包了一個提包(390歐元)、一個錢包(260歐元)還有一雙鞋(250歐元),應該是有便宜到吧?愛咪沒有做功課,有興趣的可以去調查一下台灣專櫃的售價。

以我們這團平均年齡在25-35歲的團員來說,大家的主力多半集中在上面這兩的牌子,剩下還有BALLY、PRADA、Salvatore Ferragamo甚至Celine等零星火力。
另外Camper的鞋這裡偶而會看到,如果買兩雙超過155歐元還可以退稅,折合台灣售價的七折左右。

想買皮衣、皮鞋又怕買到劣質品者。可以去Bata這家皮件聯鎖店,價格合理當地人也愛用。愛咪有逛了一下,黑色西裝式皮衣沒打折時賣150歐元,同款式的粉紅色皮衣耶誕促銷卻只要99歐元,可惜粉紅不是我的顏色,不然就打包一件回來了。

最後要推薦女人們千萬不能錯過的店FURLA,如果你有看WITH、MORE等雜誌的習慣,應該會對她不陌生,因為她們家的CANDY包之前在雜誌上的曝光率很高。說到FURLA不買會更難過的原因是,她在義大利的售價只有台灣的一半。


以愛咪買的小CANDY來說,定價125歐元折合台幣頂多5500,在台灣的定價為NT$11,700。總額達155歐元以上再辦理退稅的話,半價都不到了。

除了這個小包外,我還買了金屬材質錶帶的手錶兩隻(各為70和75歐元),不想花大錢買名牌貨,卻也想挑個東西慰勞自己的話,多留一點時間給FURLA!

最後要感謝達令送的大禮,下次去歐洲,我還要再挑一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