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週末來臨的快樂星期五,一早就忙著把桌上堆積的文件歸位,隨時Check e-mail信箱有無未開封郵件。十點多電話響起,原來是去法國旅遊十天的愛咪姑回來了,沒有時差、精神奕奕的她,早上七點多才剛下飛機回到台灣,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她在法國的戰果,決定中午就銷假來公司上班。







12點多,就在大家邊用餐邊閒聊的時候,愛咪姑帶著兩大袋飄洋過海而來的法國貨現身。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頒獎典禮啦!結果愛咪收到的禮物是一組粉紅羊毛保暖組(毛帽、圍巾、手套),另外委託愛咪姑採買的畫家帽、LongChamp的摺疊水餃包、VALRHONA Caraibe 66%也都順利買回。




到了三點一刻,今天的午茶時間當然是濃濃法國味。有Michel Cluizel的巧克力豆、Jean-Paul Hevin 小點心,雖然品嘗到的份量都不多,但也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嚐到La Maison de Chocolat ,行李空間有限的愛咪姑只提回表姐托買的部份,愛咪拍照存證後,就被打包寄到台南去啦!同事Tomoko說這款松露巧克力在日本的分店也可以買到,100g約三千多日幣,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愛咪也有口福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