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關帳的時候,忙的不可開交的愛咪終於在下午把阿尼和茶米上個月的成績單交出,才覺鬆一口氣,東京窗口又送來出貨明細若干,想到昨天才被客人數落過,還是今日事今日畢的好,五點半過後,愛咪自動加班,在催促客人開狀前,先把P/I打好,照查過一圈才能傳給客人開狀。

等到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也差不多是出發的時間了,抓著包包匆匆離開,今天晚上可是有錯過可惜的精采節目呢!!



愛咪姑的朋友Rosa是國聯飯店業務部的小主管,這回愛爾蘭踢踏舞-舞王來台巡迴演出,在台北停留期間所投宿的飯店正是距離國際會議中心不遠處的國聯飯店,因為這層關係,愛咪姑收到兩張貴賓招待券,座位欄上寫著2M樓,第一排19.21號。我們心想著,二樓的第一排座位應該是也清晰吧!真有賺到的爽快,沒想到進場後才發現,根本沒有2M樓層的存在,我們的位置,正是第一排、距離舞台三公尺不到的座位。這下子,豈是一個爽字可形容….



開演前的時間,我們和Rosa閒聊著,如果以後國聯的生意繼續被外國表演團體熱烈照顧的話,我們就更有機會沾光看表演啦!

就在眾人的殷切盼望下,Load of the Dance正式開演,由森林精靈的笛聲揭開序幕,接著就是一連串精采無比的舞蹈、音樂演出。

開場後,第一隻整齊劃一的踢踏舞結束的時候,愛咪還一度質疑場內環繞的踢踏聲是配音而非現場發出。因為即使坐在第一牌,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震撼音效,更別說我原以為踏地的力道會到座椅震動的地步。

仔細注意了各個舞者的腳步後,愛咪才確認場內的音效是真材實料的,接著再一連串的驚奇、讚嘆中,欣賞完今天的踢踏舞表演。可能是因為距離舞台實在非常近,就連舞者在跳躍同時,鞋體的鐵片都能看到一清二處,這大概是愛咪看過最有臨場感的表演…

其實前天晚上得知有免費票可以觀賞時,回家就被妹妹巴了幾下,因為很喜歡大河舞劇的她非常羨慕我可以去看現場。相較之下,一問三不知的我在出門前也忘了做功課,所以基本上也搞不清楚台上的故事內容、演員的真實身分等。回家後上網找資料才知道,原來那個猛拋媚眼的大帥哥就是麥可‧愛德華/Michael Edwards,有夠帥呢!

除了他之外,扮演蛇蠍女的黎安‧麥肯娜/Leigh-Ann McKenna也是我很欣賞的舞者。一頭黑捲髮、紅舞衣更成襯托出她的冶艷、動人。

結果這場踢踏舞表演,在全體舞者謝幕後又安可了三次,全場為之瘋狂,愛咪也忍不住跟著尖叫鼓掌起來,真的很棒!

<相關連結>
舞王官方網站 http://www.lordofthedance.com
寬宏藝術 舞王簡介http://www.kham.com.tw/event/loa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