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愛咪又當起煎餅配送小天使,下班後約了Carol、Zoe一起晚飯,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烤肉攤,這家路邊攤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昭恩網誌中強力推薦過的那家。

因為是無法定位的路邊攤,約了七點半集合的我們抱著現場碰運氣的想法,抵達光復仁愛路口的攤位,乍見攤前大排長龍的人群,愛咪以為要一個小時後才能入坐點餐,詢問之後才知道這些都是外帶等候的人,運氣不錯的愛咪被安排到內側一個空桌,Carol、Zoe陸續抵達,我們各自開出菜單。




疆子燒肉堂賣的東西其實不多,以肉串為主,唯二的蔬菜是醃洋蔥及韓國泡菜。燒肉上場前,我們點的海尼根、思美洛先上,喝掉快一半後,第一盤燒肉才珊珊來遲,菜單上的東西,除了缺貨的牛小排之外…我們幾乎都嚐遍了吧! 第一口吃到疆子的燒肉時,我們不約而同想到天香回味鍋,要說這是天香回味鍋的烤肉版,一點都不為過,因為燒肉上灑的香料(孜然?)聞起來就像是天香回味鍋的湯頭,接下來兩個半小時裡頭,我們三人一共吃掉20隻串燒、2盤泡菜,再加上一盤因久候而店家招待的醃洋蔥。

說實在的,雖然疆子烤肉堂的串燒味道相當特別,但是相較於肉串的高價位,份量實在少了點,四片花枝賣NT$60,夜市烤肉攤大概可以買到一整隻吧!至於招牌肉串,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負責烤肉的人無法兼顧每一隻,愛咪吃到不少燒焦的部分,因為當時的燈光昏暗,愛咪也是因為吃進嘴巴沙沙的才知道燒焦部位很多:P


韓式泡菜 V.S. 醃洋蔥

↑↑↑最上方為營養不良的雞翅:P

生意興隆的同時,如果不能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話,客人很快就會跑光的。再加上人手不足、等待時間過長,我們吃了近兩個半小時才把所有菜上完,而且沒有吃飽,就花了一千兩百多(三人),付錢的時候其實有點心疼呢!


疆子烤肉堂
http://jz-bbq.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