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邊打著昨晚的納涼會紀實,留言板上一篇來自cuitecherry的留言讓愛咪心神不寧。

內容大意是我去她的留言板上亂罵人,cherry過來留言請我解釋,之後還有一篇悄悄話的留言,心急如焚的愛咪立刻登入查閱,結果無名好死不死又出問題,過了半個小時才恢復正常讓我順利登入,結果是cherry補留的一番話,怕我們兩個之間有誤會存在。

莫名奇妙的愛咪自然在第一時間回覆cherry的留言並且解釋說明,才把這個誤會解開,獲得cherry的同意後,愛咪將留言板上悄悄話的內容張貼如下:

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cutiecherry (2004-09-04 03:59:21 來源:218.161.7.173)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iecherry&book=6
內容:
對了
要先跟板主澄清一點
cherry一向很少到別的板留言
除非是認識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冒用了cherry的名義說了什麼讓您不高興的話
不過cherry本人是沒有來過這留言過喔^^"
無名一向有顯示ip的習慣
是不是本人相信板主您直接看留言的ip是不是一樣就知道了
麻煩了
希望不要因此有所誤會囉

板主回覆:
覆: Dear cuitecherry:

看到你的留言我非常的驚訝,因為我從來沒去你的版上留言過
喜歡欣賞美麗事物的我當然逛過你的相簿、網誌
你最近幫意欲拍的系列相片我也非常喜歡 因此還去意欲流連忘返
但是我從來沒在你的網誌留言或回應過
所以你說我去你版上亂罵人 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表示,有人冒用我的名字去擾亂他人版面 ~>_<~

我剛剛也去你的版上逛了幾頁,看不到用我名字留下的留言
是你已經砍掉了嗎? 留下什麼不禮貌的話?? 可以轉告我嗎?

至於留言的IP 我家使用的是Seednet的adsl
現在在我男友家用的網路是Giga的寬頻 你可以去check是否吻合
這個冒用我名字的人留下了什麼ip呢? 如果你記得的話 請告訴我

謝謝你特地過來留言告訴我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得罪了誰
居然會以這種手法來陷害我 破壞我的名聲
造成你的困擾 愛咪非常抱歉 也希望你不要誤會
我不是這種人 深受小白騷擾之苦的我絕對不會去謾罵任何人

以上
愛咪

 

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cutiecherry (2004-09-04 21:16:54 來源:218.161.15.66)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iecherry&book=6
內容:

不會吧>"<
就跟cherry昨晚猜測的一樣

昨天是凌晨3點多吧
有人打著愛咪(amykaku)的帳號跟連結來這邊留言
標題是:SICK
留了:變態
cherry才在想是不是有人用cherry的名義去愛咪那邊鬧版
所以愛咪不高興@@
才想說直接過去那邊解釋一下

不過cherry昨天看到就砍了@@
所以不記得ip了啦>___<"
希望不會再有下次
如果有的話一定要聯合抵制的啦


還好是誤會^^
cherry也常在看愛咪的blog哩
(常常看到半夜肚子餓:p)
很高興認識愛咪嚕

對囉
昨天第一篇留言因為急著想澄清
所以忘了留悄悄話@@
愛咪直接砍掉沒關係喔^^

 

主題:
請妳幫忙 (悄悄話)
留言人:
amykaku (2004-09-04 21:35:52 IP:203.203.106.116)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
內容:
Dear cutiecherry:

原來你也在線上,一轉頭看到你的留言 真是有效率^^"
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倒楣死了 這比小白來亂更慘
我想 這個想嫁禍給我的人應該不只留言騷擾你 還有其他受害者沒跳出來
說不定明天就通通來找愛咪興師問罪了

所以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讓我張貼出我們之間悄悄話的內容好嗎?
我想主動聲明這件事情,讓這個加害我的人無法達到目的
不然這種事情還會繼續發生 到時候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拜託妳幫忙 ~>_<~

板主回覆:

cherry幾乎都在線上啦^^
昨天因為蠻擔心這件事
(就是怕愛咪誤會)
所以一直都在觀察自己的留言版
終於等到愛咪囉^^

可能是有人冒充愛咪
當然也有可能是有人冒充cherry>"<
唉唉
現在的無聊人士真的太多了
cherry自己的版也常被亂鬧>"<

愛咪張貼ok的喔^^
cherry這邊沒問題
當初是怕我們之間有誤會所以才選擇用悄悄話
現在既然都知道了就公開沒問題滴^^



愛咪從來不會無故去他人版上謾罵,這次有人冒名去擾亂他人版面
讓我相當震驚,而且我擔心的是 這個有心人士不只冒名留言給cherry而已

如果有其他人和cherry一樣,板上出現冒用愛咪身分的謾罵字句
我在這裡和你們鄭重道歉 也拜託大家寄信或者留言告訴我

我想說的是 如果愛咪不小心得罪了你 請你來我的版上討公道
你要口水戰我也奉陪到底 但請不要冒用愛咪的身分 擾亂他人版面
藉由破壞他人版上秩序 達到破壞愛咪名譽的目的
這種傷及無辜的方式非常不道德

以上

**特別感謝人美心腸好的cuitecherry在第一時間通報並且協助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