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將近一個月的奮戰 美食地圖終於要在9月1日開張了。

自從無名站方推出共同作者這個神奇的功能後,愛咪一直想著,如何能讓這個功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呢!畢竟網誌是賣弄個人特色的,要共同經營一個BLOG的話,總得要同質性高,理念相同等等,再者大家都有自己苦心經營的網站,應該無暇顧及其他吧!於是一些念頭在腦中浮浮沉沉,遲遲未付諸行動。

直到八月初的某一天晚上,愛咪和Tina閒聊著,也忘了怎麼扯的,提到共同經營美食網誌的可能性,拉了艾瑪一起來,因為他除了是食記大戶外,也是不可或缺的版型指導,後來又找了葛蘿及傲骨一起集思廣益,到最後,我們的美食地圖儼然成型。

或許有人會質疑,CM(Cuisine Map)存在的意義在哪裡,去五個人的版上不就可以看到相同的文章了! 但是換個角度來說,同樣一家餐廳可能我們五個人先後吃過、評價不一,如果有地方將這些食記統整收集的話,查詢餐廳資訊就很便利,所以大家不妨把CM看成美食文章的精華區(就像BBS一樣),我們盡可能將文章分門別類,讓大家方便從類別去搜尋適合的餐廳。

另外,因為在CM中分門別類是相當主觀的,所以分類請當參考用,利用餐廳名稱來當關鍵字搜尋,比較容易一網打盡喔!

其實愛咪網誌的右下方那塊招牌已經掛了一週,明天早上九點之後,就可以點選連結到愛咪和其他四個Blogger共同經營的美食地圖。別遲疑了,一起踏上前進羅馬的康莊大道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