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考科終於在風雨中結束,愛咪的小弟因為跨考文理組的關係
今天也在北一女考場奮戰到十二點多才出來,管他分數好不好
先慶祝考完再說!於是今晚愛咪和弟妹們一起外食,地點是衣蝶樓下Ten屋

之前在美食報報中對於這家大阪燒/文字燒專賣店多所著墨過
看過的人應該都不陌生才是,但是愛咪現在要說的 卻是負面的消息
因為二度造訪衣蝶Ten屋的愛咪和妹妹都覺得 風味水準大不如前。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裡,我們吃掉了六道料理
除了玉米、海帶沙拉外,還有豬肉紫蘇大阪燒加麵、豬肉炒麵、花枝炒烏龍、牛肉起士麻薯文字燒、蕃茄海鮮飯文字燒等。

其中豬肉炒麵、蕃茄海鮮飯文字燒這些菜色,愛咪吃了不下三次了。但是根據今晚的食用經驗,不只是代為料理的服務生技術不太好,就連食材也變的不講究了。

簡單來說﹔
1.豬肉炒麵的麵條由雞蛋鬆麵換成超市可購得的笑咪咪炒麵。一份成本30元不到的炒麵要在店裡賣到180,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先前的麵條較粗,吃起來還有甜甜的雞蛋香。

2.炒麵完工前,應該煎一顆半生熟的荷包蛋蓋上去,結果服務生忘了幫我們加蛋了,因為我們事後才想幾沒加蛋這件事情,也懶得去和服務生爭取了。

3.蕃茄海鮮飯文字燒的材料中,新鮮蕃茄換成罐裝蕃茄糊,少放一塊奶油增添氣味。

總而言之,衣蝶的這家Ten屋分店我應該不會再進去消費了,讓愛咪覺得痛心的是,又一家餐廳因為知名度提昇、廣受消費者歡迎之後,開始退步…不知道位於東區的Ten屋本店是否維持著原來的水準,歡迎最近有前往消費的人分享心得!

PS:根據衣蝶Ten屋的服務生表示,明太子系列產品停賣了,不少和愛咪一樣熱愛明太子的食客們會很傷心吧! 至於最近推出的甜味大阪燒、文字燒,光是聽名字就很恐怖,香蕉巧克力文字燒香蕉蘋果大阪燒之類的…我沒勇氣嘗試,吃過的人也歡迎分享心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