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憂鬱的禮拜一之後,禮拜二應該是振奮精神、奮發工作的好日子,但是起了個大早的愛咪,刻意梳妝打扮近一個小時才出門,因為今天晚上公司在飯店舉辦了新舊大老闆的交接PARTY,一些經常往來的重要客人都會蒞臨這場盛宴,工作分配中被丟到門口當”受付”的愛咪自然不能損了公司門面,不給他穿美麗、妝漂亮的出門怎麼行呢!

結果為了穿著體面,上週六愛咪還跑去買了一套黑色小禮服,其實出國在即的我也不想亂花錢的,但殘酷的事情發生,上週五我打開衣櫃試衣服的時候發現,去年此刻穿得下的小禮服,現在都呈現緊繃的狀態,就連五個多月前愛咪在公司尾牙上穿的黑底紅花小旗袍,也在臀腹部位出現橫線的窘狀下宣告放棄。逼的我不得不出門買新衣了。




總而言之,為了能給來賓”驚艷一下”的好印象,到了下午姑娘們就輪番到洗手間補妝弄造型了。一整天都處於心浮氣燥的情緒中,兩點開始有同事陸續離開公司到現場準備,而愛咪終於也在四點半抵達飯店。快步走向位於二樓的宴會廳,只見樓梯兩側直到會場入口處,都已經被花籃給佔據了,我們穿過會場直接來到後方的員工休息室,除了咖啡、茶之外,圓桌上的三明治們是給我們充飢用的。

吃了兩個燻雞火腿起司三明治果腹後,愛咪趁機去宴會廳中晃晃,這時候服務生穿梭場內,正忙著佈置餐桌、食物們。閒晃了一會兒後,乖乖回到樓梯邊就定位。

接下來兩個多小時裡,川流不息的客人湧入,結果就在『請簽名、麻煩惠賜名片一張以及有需要寄物嗎?』三個問句中,罰站了近兩個小時。

七點半,人客大致抵達後,站在受付櫃檯的我們才能輪流放風…愛咪帶著相機到會場放風一圈,先回部門桌位去和大伙兒打招呼,然後就拿著相機亂拍起來,第一主角自然是今晚的餐點。根據愛咪的側面了解,這次的交接PARTY,我們請飯店備了500人份餐點(一人的預算約NT$800-1000),內容有西式的冷盤、牛排、點心中式擔仔麵、燒賣日式天婦羅及壽司吧等等,會場兩邊的吧台無限供應著紅白酒、雞尾酒及果汁。


愛咪盯著壽司吧的師傅現場捏著握壽司,手就不自覺拿了一盤來吃,結果才吃掉一顆,茶米就在我身後嚷嚷著:「妳偷吃,還沒到八點不準吃東西耶…」然後就一把夾走了我的鮭魚握壽司,~>_<~雪特…人家要吃鮭魚的啦!!


既然無法大快朵頤,愛咪索性和同事在場內拍起紀念寫真,結果幸運的碰上愛咪蠻喜歡的Ex-大老闆,我們合照了一張! Ex-大老闆還叮嚀我要記得把相片mail給他。這是我今晚最大的收穫吧!(我們公司喜歡他的人很多喔! 在他的送別會上,不少人紅了眼眶,雖然很捨不得他的調職,但是誠心的祝福他回到日本後也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就這樣,我們的大老闆交接PARTY就在大合照後畫下句點。雖然有同事感慨著交接PARTY的盛況不如往年,但是對於愛咪來說,還是劉佬佬進大觀園的心情啦!

一個晚上下來,愛咪穿著6公分的高跟鞋站了5小時,腿都快廢了。結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高跟鞋踢掉。直到現在,腳底板還是有麻痛感。


**我的無袖魚尾黑洋裝 1**
**我的無袖魚尾黑洋裝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