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一度的日本連假Golden Week從上禮拜四開始放起
生意大宗來自日本的我們,雖然沒跟著放 但上班心情也如同渡假一般
過了幾天輕鬆愉快的上班日後,終於在今天下午做了收心操
小老闆歸國渡假前發下了兩本Paper當作業,回來還要交心得報告
這些充滿專業術語和統計數字的文章對我們女生來說 有看沒有懂
湯瑪斯副總看不下去,於是就提議在這假期結束前的午後開場Seminar
一本三十頁不到的paper結果花了快兩個小時才講述完畢
這下子愛咪總算對於自己平日賣的東西稍有了解 -_-川

下班後,主講人湯瑪斯副總邀約大家共進晚餐,Seminar下半場即將開始
地點就在公司後方的卡內基,正逢小週末的卡內基
天還沒完全黑就幾乎客滿了,得地利之便的我們搶到了半開放座位區
作定位後服務生先送上副總之前寄的蘇格蘭麥酒及冰塊、杯子
攤開menu,除了副總交代的幾道菜色之外,其他就由愛咪隨便點了


雞肉凱撒沙拉
一大盤拌上香濃凱撒醬的蘿美生菜,看起來就清爽美味,上桌的時候還冒著蒸騰的熱氣,因為塗滿香料烘烤出的雞胸肉才剛出爐呢!一個人吃的話恐怕很撐,五個人來平分倒是份量剛好。


炸魚排VS薯條、豆泥
裹著麵衣下鍋油炸的魚排和愛咪想像中不太一樣,一大塊上桌時有點嚇人,切開後酥脆的麵衣下有著鮮嫩的魚肉,不錯吃。至於薯條則因為冷掉而顯得油膩膩、軟趴趴的,愛咪嚐了一口後就不想取食了。至於微甜中但著些許奶香的青豆泥則出乎意料的好吃!


花枝墨魚麵
與其說是墨魚,不如說是大型小捲吧!黑壓壓的醬汁濃郁而不腥臭,麵的硬度還好有及格,蒜辣的風味可以更強烈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吃。


蕃茄雞肉管麵
筆管麵煮的彈牙適中,外層裹著蕃茄風味醬,濃濃的奶香中洋溢著起司味,塊狀的雞肉讓人吃了飽足感大增,基本上這道麵最得同事青睞,大家都愛重口味的吧!


印度咖哩雞蒸飯
這道風味特殊的異國風味菜採用外型圓短的小米,煮的入味但不至於軟爛,一旁搭配著偏辣的咖哩醬及酸優格+果醬,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愛咪個人覺得辣咖哩醬好吃啦!

就這樣,原本帶著運動衣鞋要去健身房運動的我,結果再卡內基又大吃特吃了一頓,我已經不敢想像這頓飯會帶來什麼成果了:~

因為用餐時間較早的關係,我們的餐會,就在晚間八點多結束,臨走前,愛咪隨口問問副總有沒有去隔壁的健身房參觀過,地下二樓還有撞球台和乒乓球桌…

結果沒想到副總興致正高,我們一行五人又移師健身俱樂部,敲了兩杆後,愛咪和副總打了近半小時的桌球,雖然滿身大汗,但是愛咪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我終於還是有消耗掉部分的熱量啦!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