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晚上 為了冰箱裡即將過期的食物
下班後又趕到林口當廚娘

坐上交通車後打電話給你 代接的同事說你正忙著
下車後,一個人回到小窩 將食材洗淨調味 衣服摺好歸位
看著日劇演完HAPPY ENDING 九點鐘 你才拖著一身疲憊回家

你一邊洗澡 我一邊炒麵 然後看著無聊的電視 共進晚餐
飯後 穿起圍裙將所有的碗盤洗淨 十點鐘 我收拾東西離開

「別送了!」 我說
「再陪我等車的話,你這一晚就沒時間弄報告了。」

一個人 在回台北的交通車上 我寫下這段文字

猶記得上週末 你開車送我回家時 說: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要陪我趕報告,接下來兩個月都不能帶你出去玩」

其實當你開口說這些話時 我所有的委屈都煙消雲散了
只要有你作伴 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