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碎念了台中商旅的硬體設備,今天就一股作氣把隔天享用的歐式自助早餐介紹完吧!

正逢高住房率的周末時段,前一天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就提醒我們早餐最好八點半前下樓享用,食物會比較充足。於是設定了鬧鐘叫起床,睡眼惺忪的盥洗更衣,九點下樓來到餐廳入口處等候帶位,裡頭正在享用早餐的房客已有九分滿。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一張小圓桌,愛咪坐在靠背長沙發這一側,椅面高度跟桌面很接近,用餐的時候要低頭彎腰,不是很舒適的位子。幾近客滿的狀態下也沒有別的選擇,還是去餐吧區拿食物吧!


迎面而來的鐵板區,師傅現煎著法式吐司、蛋餅跟荷包蛋。趁熱夾了一盤跟達令一起享用,貼心去邊的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很好吃,蛋餅有模有樣,很想請師傅加些玉米粒或培根下去煎:P


飲料台,有果汁、牛奶跟營養穀片,遠端的桌面上擺了水果、甜點


沙拉吧跟小菜漬物區,覺得沙拉醬熱量高的話,白色淺盆裝的無糖優格也是不錯的選擇。


冷盤區,鮭魚、火腿的品質還不錯。


我的早餐第一盤,沙拉、冷食


第二盤,似乎太多蛋了 糟糕:P


第三盤,快炒、熱食,炒飯還挺好吃的,迷迭香烤雞腿也不錯,火腿跟培根普普


一早起床沒什麼胃口,再吃一盤水果就收工。


包含在房價裡頭的歐式自助早餐,整體來說雖然食物的種類不多,口味跟品質都還維持的不錯,偶有小地雷也無傷大雅。周末入住的話還是要聽從建議早點下樓吃,吃飽離席約莫九點半時,門口已掛出客滿的牌子,甚至連商務區跟大廳沙發區都坐滿了,生意真的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