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去婦產科診所回診的日子,很怕從醫師口中聽到壞消息,也想讓孩子的爸更有參予感,所以拉著達令一塊去,有人陪的心情果然放鬆許多,七點半進入診所,在櫃檯填寫掛號單後,沒多久就被護士叫進診間了。

我:先生可以陪診嗎?
護士:當然可以阿!

然後就拎著達令一起進去了,醫生問我這禮拜感覺如何,有沒有不適或出血等症狀,我跟他說一切都好,那就直接來照超音波吧!令人擔心的左側卵巢阿!

我:先生可以看超音波嗎?
醫生:可以阿!等我們照到再請他一起看。

等候宣判的時候總是難免緊張,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就自動自發的退下褲子就檢查姿勢躺好。一樣照陰超,不一會兒醫生就說看到小黑點了,約莫0.9公分。這時候把達令叫進來一起看,是我們跟大寶的初會面,感覺興奮又很奇妙呢!

醫生隨手印了兩張超音波的相片交給達令,整理好衣服後繼續看診,也把我的若干疑慮跟醫生做了澄清。




**初懷孕的三四的月要多休息
**避免粗重工作、激烈運動
**不能騎腳踏車,主要怕跌倒或碰撞
**脹氣不適也是孕吐症狀

回家路上我跟達令說,醫生叫我多休息喔!所以不要逼我運動了!頂多陪他去健身房”走走”跑步機就好,也不能逞強去滑步機上強健心肺功能了,等危險期過天氣也暖和些,再去游泳池水中漫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