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眷戀著被窩溫暖的同時,半闔著眼跟達令商量如何打發這天的空閒才好。看著天光透過窗簾縫隙灑落地,外頭應該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才是,所以提議騎車出門吃午餐。

那天跟SIKI聊到90.5的麻油雞麵線很想念,剛好達令也沒嚐過老闆誠意十足的午間套餐,那就大佳河濱繞行到彩虹橋折返再去內湖覓食,反正也沒有時間壓力,不嫌重就把昨晚迎娶回來的小金(暫)帶去打混一下吧!

十一點半上路,迎著徐徐涼風奔馳在河濱車道上,再適合騎車不過的好天氣,跟我們一樣腳癢出門放風的騎士還真不少。愛咪騎著小紅、達令則借騎蘇西的T2小黃,正忙著新家裝潢的蘇西把車借給愛咪妹好讓她可以在元旦假期跟著我們4+2出遊。

騎慣了大折的達令上了T2果然不習慣,時速逼近三十的疾駛一段後就嚷著卡屁股。T2的初始設計就是休閒用的,較為舒適的大椅墊在高迴轉速的時候難免卡卡,加上車身距離短,男生的手長來騎稍顯侷促,騎快、騎久了就會出現進退不得的窘態:P

反正是休閒路線就慢慢騎吧!抵達江南街上的90.5約莫十二點半,猶豫著把單車放置在哪扇玻璃前面好看顧時,老闆親切的招手要我們把車子牽進未開放的包廂區就好。

坐定位後瀏覽菜單,遍尋不著麻油雞麵線的蹤影,找來老闆一問才知道製作費時之故,沒把它放進假日菜單裡,不過還是可以煮給我吃啦!請老闆另外推薦一道菜色給達令,最後是敲定人氣菜色之一的泰式酸辣雞球(NT$190)。


套餐附湯先上,香氣十足的芋頭筍片湯,簡單又鮮美。



達令的泰式酸辣雞球餐,白飯不夠可追加,三種配菜都挺好吃的。


推成小山高的酸辣雞球是裹了番薯粉漿酥炸而成,酸甜微辣的滋味很開胃,夠意思的份量兩人分食也不嫌少。



令人期待的麻油雞麵線香噴噴上桌,顧不得燙舌先來一口湯,果然是記憶中的好滋味。酒香、麻油香襯托著湯頭的鮮甜,軟嫩的雞腿肉、飽吸湯汁又不失彈性的麵線,讓人吸哩呼嚕的吃著,直到湯碗見底才滿足的摸著肚皮打飽嗝。



暖心暖胃的麻油雞下肚,再來一杯香醇冰涼的拿鐵做Ending當然好。用小金打出來的第一篇網誌就在這個週日午後,於90.5吃飽喝足之後打完發表。


這裡有無線網路喔!密碼請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