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公司週邊美食餐廳對愛咪來說是責無旁貸的事情。

記得是上禮拜五中午,愛咪媽跟團赴新加坡旅行期間,愛咪跟妹妹的愛心便當沒著落只好外出覓食,散步來到遠企旁巷的雲源雲南料理吃米線湯,順道就發現LUNA隔壁,先前還在裝潢中的新店面要開張了,原來是賣西班牙料理的Bacco Tapas,探頭入內問他們何時開張營業,結果就是隔天的週六晚上。

確認他們平日中午也有午餐供應後,下午有事而請半天假的昨天就上門嚐鮮去了。同行的還有妹妹、蘇西跟愛咪姑,我們一行四人步行來到店裡約莫12:20,這時已有兩桌來客正入坐用餐中。

瀏覽菜單,才知道這裡沒有商業午餐供應,是餐廳剛開幕還沒上軌道?或是店家的營業政策覺得中午採單點制一樣能賣的很好?


其他人得趕上班,所以先點了一份中盤的正統西班牙海鮮飯請廚房進行製作,因為服務生說這盤海鮮飯得花35分鐘才能煮好。接著從冷熱小菜(Tapas)中各自挑選喜愛的口味共四種,等待海鮮飯登場的時間裡,我們細細品味著Tapas的好滋味。



紅酒醋醃小章魚 NT$150
愛咪姑說來吃西班牙菜要點道醋漬小菜才能吃的出主廚的功力。結果這用料新鮮、爽口開胃又不嗆酸的小章魚確實成功擄獲大家的胃口。



香料辣味雞佐蜂蜜芥末醬 NT$150
薄麵衣的包裹下,帶皮雞肉炸的恰到好處,滋味鮮美、軟嫩多汁;蜂蜜芥末醬則巧妙的平衡了油膩感,回公司路上蘇西還念念不忘著炸雞好吃。



炸花枝圈 NT$180
是被達令養成的習慣,看到菜單上有花枝圈就忍不住要點來嚐一下。一樣是拍上薄粉酥炸的花枝圈,些許萊姆汁提味就很好吃。到此為止我們的共同想法是:Bacco Tapas的用料確實很新鮮。



蕃茄燉小肉丸 NT$180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品嚐的小菜。小陶鍋裡裝著紅通通的蕃茄丸子,灑上些許巴西利或加兩片羅肋葉的話賣相會更好?論口味來說的話,這牛豬混合製成的肉丸子是先炸再燉的。


肉餡的滋味鮮明,一份四顆其實份量也不少,蕃茄醬汁的口感酸甜適中帶著濃濃香料味,用麵包沾著吃也不錯才是。



正統西班牙海鮮飯 NT$880
Bacco Tapas菜單上的海鮮飯有三種等級,除了正統之外,還有豪華跟頂級兩種版本。總要吃過基本款的才知道其他兩種貴在哪裡吧?製作時間半小時,正好是我們把其他Tapas吃完的時候,這一鍋直徑達12吋的海鮮飯上桌來。


光是看到滿滿的配料堆疊在粒粒分明的米飯上就是視覺上的大享受。雖然是基本款,也有大蝦、花枝、淡菜、雞肉跟香腸,拍完照後先舀一口米飯嚐。還沒到過西班牙的我無法告訴你這風味道地與否,不過飯粒中飽吸著海鮮味就讓人停不了口。偶而吃到淋上萊姆汁的區塊,酸香氣味佐著海鮮咀嚼而一陣清新…

或許因為成本考量,番紅花的氣味不甚濃郁,但以這鍋配料豐富且足以讓4~6人飽足的中型海鮮飯來說,值得一嚐。

Bacco Tapas西班牙料理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65巷7號
TEL:(02)2739-1128

PS:不是愛咪吝於跟大家分享店家資訊,實在是名片不知道塞哪去了,網路搜尋也只找到地址而已,等我尋獲名片後其他資料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