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同事一起訪店嘗鮮的Le Ruban是我近日的心頭好,除了推薦給身邊嗜吃甜食的好友之外,昨日又去店裡領了先前預定地北海道奶油蛋糕捲。

當初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情下單,每日限量製作的蛋糕捲,有好吃到值得等上十來天嗎?謎底昨晚揭曉,根本是訂一個不夠吃的狀態!!


既然要跑一趟店裡取貨,那就順便預約一個開店就秒殺的檸檬蛋糕吧!只是定價策略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店裡單片賣55的檸檬蛋糕,整模的售價為什麼是520呢? 整模買的檸檬蛋糕一樣是切八片而已,應該賣420或440才合理吧? 下次再找店員當面問清楚好了。

札實鬆軟不甜膩的蛋糕體配上酸甜清新的檸檬糖霜,真是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至於這天初賞味的原味蛋糕捲,真是讓人捨不得分享的好吃啊!本來還擔心提著兩個蛋糕回家會吃不完,結果根本想太多,才在娘家就把蛋糕分掉大半。回家跟達令也只有一人一片的額度而已。




沖一杯錫蘭紅茶,濃厚的茶香配上蛋糕捲的微甜剛好。看似肥膩的鮮奶油入口即化,埋在裏頭的栗子是驚喜,豐富了口感也點綴了滋味。

發文前又快手訂了兩個蛋糕捲,除了原味還有抹茶,期待著下禮拜的”晚茶會”,看來周末得多跑好幾K才能消彌這些甜蜜的負荷了。

Le Ruban Patisserie 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
https://www.facebook.com/LeRubanPatisserie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TEL:(02) 2700-3501
TIME: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