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爆表的這幾天,實在沒心情/時間好好寫文,該留下紀念的生活片段很多,大寶的慶生活動、上周末的關西出遊、還有滿三歲的成長紀錄等等。簡單聊聊上周日成行的關西六福莊二回訪好了,算是我們結婚四週年加上大寶滿三歲的慶祝之旅!

總是到了最後一刻確認達令的工作狀況後才能成行,和上回一樣,去電預約房間時剛果客房已客滿,只剩下樓中樓的肯亞客房可預約。面向不同價位也不一樣,比較貴的是面中間的肯亞綠地,可以看到的動物種類比較多,心一橫還是花下去,沒想到現場Check-in時被升等成黃金套房,算是賺到嗎?差別底樓的起居空間寬廣可以讓孩子跑跳,房間內的裝潢擺飾華麗了些,硬體設施倒是大同小異。對於只需要睡到兩張大床的我們來說,底樓有大客廳倒是挺好的,沒把大寶的朋友們約來開趴真是可惜:p


有犀牛


有四角羊

因為大寶二寶未滿100公分的關係,陪同大人一起入住的話無須收取費用。以我們預約的肯亞綠地房型來說,搭配祕探Fun風行程,兩個大人的收費是12800+10%,內容包括住宿一晚+活力早餐+風味晚餐+私房行程三選一(祕探野生動物園/仙草飄香/乳香世家),還有電動自行車兩小時即館內免費私房活動等。

不同於上回的急忙趕場,悠閒成行的禮拜天時間相當充足,所以把祕探動物園的私房行程放到第一天下午14:10那場次。櫃檯報到後寄放行李,然後搭車遊園,結束一個多小時的祕探行程後剛好入住,天色向晚前騎車兜風。預約七點十分開始的晚餐場次用餐,吃飯前還能小憩一下。(只是沒想到小人的電力剛好在吃晚餐時耗盡,搞的一家子都很抓狂)


是大寶的二回訪、二寶的初體驗,能再次來到六福莊入住並參加祕探動物園行程,是我們一家大小都興奮期待的事情。和上回的餵山羊不同,這次的祕探活動以親近八月份甫入住的新嬌客:袋鼠開始。解說員介紹是體型比較小的澳洲袋鼠,帶著我們進入他們的活動區後發放紅蘿蔔去追逐餵食。


剛開始很膽怯的大寶,看到個子不及自己身高的迷你袋鼠似乎沒那麼可怕後才願意親近。只是袋鼠怕生,才想接近就加速跳開,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環境吧!


接著搭車進入野生動物園,除了在車上看各式動物外,下近距離觀察長頸鹿更讓孩子印象深刻。


長頸鹿來吃飯了~


聽解說才知道,原來斑馬是黑皮白毛,也就是說,如果把斑馬的毛都剃光光的話,會變成黑馬耶!真是長知識了 XD


祕探動物園活動結束後,房間也剛好整理完畢可以入住。和上回來訪時住的房間同側,要爬樓梯才能上去的528號房。


推門入內才發現房間被升級了,不是肯亞綠地而是有大客廳的黃金套房。最開心的還是孩子們,在房內也能盡情奔跑嬉戲了…




衛浴基本設施相同,不過裝潢華麗了些


二樓有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兩大兩小入睡綽綽有餘。要提醒大家的是二樓欄杆間的距離很大,千萬不能讓孩子單獨留在樓上,有摔落的危險。入睡時讓孩子靠沒有欄杆的那一側較安全。


入住樓中樓的困擾是剛學步的孩子會一直想往樓梯爬上去…



吃飯前的空檔剛好騎車放風箏去,四五點後氣溫下降的很快,戶外活動要注意保暖。


四點半,飯店入口處有迎賓表演,借了電動自行車遊園的我們剛好趕回來看


騎車繞到飯店後方去看綿羊,大寶開心的勒


放風歸來,獅子王遊戲間還有個小小的脫鞋區可讓小兒嬉戲


終於等到七點的晚餐時段,等太久特別餓的關係嗎?這天晚上的料理出乎意料的合口味。由感而發的跟達令聊著,他也覺得食物比起上回來訪時進步不少。


現煎牛排&火腿


開胃菜們


炒烏龍跟豆瓣魚都還不錯吃


隔天的早餐一樣在二樓餐廳吃視野比較好。配著動物吃早餐


二寶也來亂。

取餐時間即將結束前才發現,餐廳有供應兩歲以下小兒食用的寶寶粥,有吻仔魚跟雞肉蔬菜口味。立馬點了一碗吻仔魚粥,其實煮得還不錯。讓人對於飯店的好感度又提升了幾分。


在房間陽台上看動物吃早餐


就這麼喜歡在樓梯上窩著


吃完早餐後去獅子王遊戲間兌換VIP禮(相片鑰匙圈),回程路上懶得走路的大寶堅持要跟弟弟雙貼

回家路上和達令聊著這兩天一夜的動物親近之旅。除了出乎意料的愜意外,從房間、餐飲到活動都令人滿意。或許是因為剛滿三歲的大寶玩得相當盡興,看到孩子的笑顏就有好心情,成行一趟雖然所費不貲也值得了。

下回或許該安排家族旅遊,邀約公婆前來同樂,明年見吧!

[延伸閱讀]
2011.08.03 [遊記] 關西六福莊 迎夏非洲探險2日遊(上)
2011.08.05 [遊記] 關西六福莊 迎夏非洲探險2日遊(下)

關西六福莊 生態度假旅館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ch_index.htm
ADD: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TEL:(02)7701-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