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奶爸前同事茶米報馬,才知道西門町的中華路上新開了間適合學齡前兒童(0-6Y)嬉遊的又又星樂園。今年十月甫開幕,月底前為會員招募期間,前來消費的話要先繳一百元的入會費,然後購買當日的入場券。平日一票到底,假日則分場次採預約制。收費方式跟Y17一樣,以學齡前兒童(0-6歲)為人頭計費,一個小孩可以帶兩個大人進場。

達令上班的禮拜六,睡完午覺後剛好帶兩小出門放風,事先預約好兩點半到四點半的場次,搭著小黃準時抵達中華路、武昌街口的又又星樂園。入口在二樓,對於帶推車的家長來說確實上下不便,懶得叫人下來幫忙搬,乾脆就讓大寶走在前頭,自己再一手抱二寶一手扛傘車上去。


上樓後把傘車交給工作人員收起,確認好預約資料後脫鞋入內,量體溫跟酒精噴手勢不可或缺的防護工作。進場後先到櫃台繳費,這天一大兩小共付了六百元。依照兒童的人頭收費,所以大寶、二寶的入會費跟門票各收了兩人份。櫃台說會員卡的製作需要一週多的工作時間,所以這天只能拿收據回去,會員卡下次前來消費時再領。




小人放風時間到,不等我開口,大寶就直奔大型扮家家酒區自嗨去。可能是平日上學有練過,穿梭於廚房間的大寶顯得相當熟練,自己煎漢堡到一半發現沒有番茄醬,還會打電話跟老闆叫貨XD








第一次到室內遊樂場下海玩的二寶則是有樣學樣,不落人後的在旁邊攪和著。如果不是二寶沒事就想把假食物放進嘴裡咬的話,媽媽我可以坐在旁邊納涼休息才是。

二樓除了有各式扮家家酒的道具外,還有一區適合北鼻的幼兒爬行區,只是沒伴陪玩,二寶一點爬的意願都沒有。最後還是跟著大寶的屁股後面跑。


因為是親子遊戲空間,當然也少不了哺乳、換尿布用的育嬰室。如其他媽媽在又又星樂園粉絲頁上所反映,設備可以更充足些。諸如供應冷熱水的開飲機、空氣清淨機或尿布處理器等。又又星目前的作法是請大家把使用過的尿布用塑膠袋打包後丟進櫃子內的垃圾桶,這樣其實不太環保,而且數量多的時候放在櫃子裡悶臭也不是辦法。


育嬰室裡擺了簡單的樂器給孩子玩樂,同時帶兩小出門又有哺乳需求的媽媽應該很受用。


櫃台旁的休息置物區,貴重物品以外的行李可以暫放這裡


通往三樓的樓梯,其實有點陡,加了欄杆外,梯面上也有貼防滑條增加安全性

大型球池滑梯區跟尬車處


被我抱進球池卻迫不急待想要逃跑的二寶


陽光充足的室內沙池,跟Y17一樣出入口有噴槍可除沙


沙池旁的休息區有大型釣魚組


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大隻的釣起來更過癮


二寶的玩沙初體驗,剛開始裹足不前


沙池裡玩得不亦樂乎的孩子們


還是忍不住下海了


兄弟同樂


玩開了,灑得滿身都是,鼻孔裡也塞了沙


從沙池裡出來,距離換場時間也剩下十幾分鐘而已,開開車吧!


和Y17一樣有組雲霄飛車


四點半,換場時間到。下樓穿鞋準備回家…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真心話時間,整體來說是很值得鼓勵的親子遊戲空間,硬體上的新穎很吸引人,希望日後也能做好養護更新的工作。草創之際當然會有設備不足或者規定不完善之處,例如廁所內的環境不太親善,洗手台的高度過高,雖然準備了塑膠椅凳給孩子墊腳,但地面濕滑時上下椅凳還是很危險(大寶洗完手就失足跌了一跤)。

為了維護環境清潔而有禁止飲食的規定,但帶著孩子出門在外又要配合預約時間入場的話,難免有用餐喝水的生理需求,是否能安排個餐飲區並且明確標示,會近乎人情些。

至於爭議很大的收費標準,既然規定是零到六歲以下的學齡前孩童方能入場的話,請確實執行並增加更多一歲以下奶幼兒可使用的玩具設施。實在是在外頭的遊戲區看到太多大小孩玩瘋了危害他人安危,還是確實分齡的好。等到大寶超過六歲那天,我也不會為難店家非要讓他和弟弟一起進場玩耍不可。還有很多混齡或者適合六歲以上孩子玩的遊戲空間不是嗎?

總之,希望又又星樂園可以長久經營、歷久彌新,加入會員的這一年間,應該也會不時在樂園裡發現我們一家的身影才是XD


又又星樂園
http://www.facebook.com/yostarpark
ADD: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7號2F(中華路/開封街口)
TEL: (02) 2381-5509
PRICE:
平日: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門票$320 會員票$180
假日:週六及週日-門票$320 會員票$200
TIME:
早場:09:30-11:30
中午場:12:30-14:30
下午場:15:00-17:00
晚場:18:00-20:00

★每場次間會清場及環境整理
★平日為一票玩到底 假日依場次收費
★限學齡前 0-6歲 幼兒入場,120公分以上幼兒請出示健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