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還有大倉久和宴請的桃花林晚餐還沒動工,既然相片都整理好了,那就看圖說故事一下,這開幕沒多久的粵菜餐廳。

人數眾多的關係,大倉久和的業務小姐準備了一間包廂來宴請愛咪及同事們。以原木色系為主調的挑高空間裡有水晶燈飾、繡花牆面跟藍白瓷器穿插點綴,華麗不庸俗的風格,讓人對桃花林的第一印象很美好。


包廂內除了可容十餘人的大圓桌外還有沙發一組,帶客人來用餐時還能小會談一下。


和業務主管交換過名片後入座,服務生斟上熱茶,大家享用起桌邊的小菜來。這天晚上有甚麼好菜上桌呢?菜色內容印製在菜卡上,有魚有肉,還蠻令人期待的。


炸香菇、涼拌蓮藕


蜜腰果、梅汁番茄


江南滷味拼盤
愛咪姑說,先吃上頭那兩塊大腸,就知道這餐廳的滷水好壞。結果當然沒令人失望,


濃湯竹笙雞絲魚翅
對於魚翅沒有偏好的我,還是被這碗香濃不膩的濃湯給收買了。除了散翅外還有竹笙、雞絲豐富口感,應該是我吃過的魚翅湯中數一數二美味的。


極品醬爆明蝦
要把大明蝦處理好不容易,雖然覺得頭部的腥味還是稍重,身體的熟度算是控制的不錯了。


XO醬蘆筍干貝
米做的容器無疑是這道料理的賣點之一,不只是干貝、蘆筍好吃而已,就連沾了醬汁的米餅都覺不吃可惜。


無錫排骨
排骨燒得恰好,入味軟嫩卻又不死鹹,忍不住要了碗白飯來和同事分著吃,意猶未盡呢!


油浸筍殼魚
肉質細緻的筍殼魚,熟度恰當而肉質軟嫩,就連蒸魚的醬汁蔥油都下飯。

薑米叉燒炒飯
多了嫩薑提味的關係吃來爽口,明明很飽的當下,還是把炒飯完食。

人參蘆薈凍拚鮮果盤
很有創意的甜點,清爽不膩,只是這人參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

整體來說是印象美好的一頓飯,燈光美、氣氛佳、同事們又善談,嘴裡咀嚼的滋味就更好了。回來後速速推薦給業務,日後在中山區找餐廳宴請客人時,又多了大倉久和桃花林這個好選擇!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桃花林中華料理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3F
TEL:(02)2181-5136
TIME:11:30~14:30/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