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信義計畫區的W HOTEL及寒舍艾美之後,台北又有星級飯店盛大開幕,是日系連鎖飯店集團的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七月中試營運、八月三日盛大開幕,對於中山區其他飯店來說無疑是震撼彈,業務頻頻到訪、客人不時詢問可見端倪。

終於有參觀客房並享用晚餐的邀約上門來,愛咪和同事們當然踴躍參加。六點半依約準時來到大倉久和一樓大廳和業務部的Sunny碰面,先上樓參觀客房吧!總要知道軟硬體設施如何,客戶有訂房需求時才能適當推薦啊!


一樓大廳的水晶吊燈很美麗


跟著Sunny的腳步,我們來到飯店七樓一般樓層的客房參觀,走出電梯的第一印象是”好明亮”,佔盡優勢的高樓版加上淺色系為主調的牆面、地毯,讓人忍不住打起精神來,雖然空氣中依稀能聞見裝潢氣味,還不至於不適。

第一間從13坪的菁英客房(Prestige Room)開始參觀起,進房後左手邊是附有洗手台的獨立廁所(當然有TOTO的免治馬桶),右手邊是乾濕分離的開放式浴室。






這種把衛浴分開的日式設計個人還蠻喜歡的,兩個人以上入住時可降低干擾度。把浴室打開的設計增加了空間感,有隱私需求時可把拉門拉上遮蔽。雖然是13坪,採光明亮、樓板高加上設計得宜讓房間感覺更寬更大了。





房內採木質地板,只有床的四周鋪設地毯,對於過敏體質的客人來說無疑是福音。(必要時能把地毯全收起吧!)KING SIZE的大床可彈性變成兩小床,靠窗側還有一張可躺臥的貴妃椅。



每房皆配有Nespresso咖啡機也是特色,抽屜裡還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膠囊可任意取用,有機會入住時記得喝。

客房內的設備皆可利用床頭櫃上的觸碰式開關來操作,無論是燈光照明或電動窗簾。



MINI吧在液晶螢幕下方的櫃子裡,靜音冰箱外還有杯子、煮水壺,DVD PLAYER也在這裡。

之後還參觀了有陽台的菁英客房、行政客房及名門套房等。無論是軟硬體設備或空間設計都很令人滿意,真要說缺點就是價格不可親,就算是公司合約價也要主管級的客戶才有緣入住了。


移動到餐廳之前,Sunny順便帶看了飯店三樓的宴會廳。可利用移動式門片來調整場地大小,最少兩桌、最多二十餘桌,從天花板流洩而下的水晶燈隨燈光切換而光彩奪目,日後肯定會成為熱門的婚宴場地才是。

佔篇幅的客房參觀,想想還是獨立,歸類到好就不見的OL日記裡,下篇再來聊聊飯店宴請的桃花林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