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喫茶六花對街的一澤信三郎帆布,用餐空檔也去朝聖了一下。



琳瑯滿目的帆布製品,質感厚實又有低調的美感,把持不住的話真的會失心瘋,幸而看到動輒上萬日幣的標價就恢復理智。


Image from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products/item.html?n=h-04

最後是帶了一個空間充足的雙色托特包(H-04/11500日幣)回家,原本屬意的是上圖的紅x灰藍配色,看了實品卻覺褪色感的紅不如想像。還是帶了大地色調的焦茶x鶯色,耐髒之外當媽媽包用的話,達令背來也不突兀。

順便介紹兩個心動卻沒行動的包好了!同行的Carol有把它們帶回家。是傳統色調外的花樣款式。


Image from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products/item.html?n=n-13


Image from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products/item.html?n=n-20

看出端倪了嗎?名為astroboy[アトム]及astroboy[迷彩]這兩款花色,正是手塚治蟲筆下的原子小金剛,買給孩子用之外,不失童心的大人也會想入手吧!


一澤信三郎帆布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
ADD: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
TEL:075-541-0436
TIME:09:00~18:00
(週二休、周末及國定假日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