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廠商青睞,二寶又有新改款的尿布可試穿,這回體驗的是甫上市的日本進口新升級幫寶適特級棉柔(M-XL),七個半月的當下體重七公斤的二寶來穿M號合適不過。



成長曲線50%以下,身材跟臉蛋一樣秀氣的二寶其實一個月前才從S號的特級棉柔中畢業,還找不到時間開車去COSTCO搬整箱,只好拿網購的他牌尿布頂著,沒想到就收到特級棉柔改款的消息,老主顧的我們當然是不會錯過了。


藍綠兩色調的尿布花色讓特級棉柔變活潑了


不只尿濕顯示而已,彩繪設計也延伸到背面

滿懷期待的把P&G寶僑家品幫寶適提供的全新升級特級棉柔打開,第一印象是尿布的花色變活潑了,不向舊款只有腰圍上的印花而已,升級後有四種趣味圖案,藍綠兩色的星星和大象及大嘴鳥混搭,就連背面也有兩種不同風格的設計,排列組合後共有八種。


每回換穿不同款式的尿布也是一種樂趣,可喜的是尿溼顯示設計依舊保留在全新升級版上,看了就知道該不該換尿布了。

除了外觀上的重大改變之外,另外一個升級特點是更柔軟的棉柔親膚層,外表層柔軟材質增加38%,這是拿在手裡就能確切感受的改變。舊款的特級棉柔雖然有良好的吸水性,但外表觸感沒有全新升級款這麼柔軟。


實際穿上身後則發現它的貼身度更好了,無論腰圍或大腿周邊都相當服貼,兩倍彈性側腰圍果然有差。


用了它就鮮少發生令人頭痛的爆漿事件,用對了尿布寶寶才能輕鬆活動、自在翻身啊!


和舊款特級棉柔一樣的是版型依舊較他牌M號尿布來的小,改款後有變薄的感覺,但吸水力不輸舊款就是。外有一千萬的微小透氣孔讓屁屁呼吸不悶熱,內有尿溼隔離層迅速吸收不回滲,就算穿著過夜不更換,隔天早上依舊乾爽舒適。

全新升級特級棉柔入手後,另外兩包用到一半的他牌尿布就束之高閣了。給孩子嬌嫩的小屁屁五星級呵護吧!手上的尿布消耗完後,我們還是會持續愛用下去。

不知道COSTCO賣的版本也全新升級了嗎?即將來臨的夏天,就靠特級棉柔的柔、透、乾、彈、淨,來呵護孩子的小屁屁了~


PS:有興趣的家長可於5/11前至五星呵護成長樂曲網站索取試用包,上頭也有不少專業醫師或護理師的資訊分享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