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上身的週末無事結束,雖然一身的疲憊未除,心情卻無比輕鬆。孤軍奮戰的禮拜六,捱給的排了一天的行程要拎著兩小完成,後來考量到執行上有非常大的困難,就把二寶一早要打疫苗暫緩,十點半帶著雙寶到大直吃早午餐開始,下午兩點半是大寶的塗鴉課、四點半則是二寶的嬰兒瑜珈。

抱著咬牙撐過去的打算,幸好上餐廳有同學支援,塗鴉課進行到一半時結束加班的妹妹也趕來,不然大寶在瑜珈教室裡失控時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好。



趁著記憶猶新時先來出清週六造訪的《春分‧好日》FARAMITA,二月中甫於大直巷弄內開幕的小店,舊屋翻新後宛如雜誌場景般的理想環境讓不少網友趨之若鶩,令人驚喜的是FARAMITA膽敢在服務內容上寫出”適合兒童”這句話,於是和高中好友的慶生聚餐相約於此,預約訂位是必要的,12點不到店裡即呈現客滿狀態。

位居住宅區的關係,帶著孩子前來用餐的家長不少,或許有人會介意的是寵物也進門了,鄰桌客人的黑貴賓就坐在椅子上,怕狗的大寶聽到我說要叫狗狗來就嚇哭了:P


鄉村雜貨風的FARAMITA有一面堆滿食器的餐櫃牆,帶著過動小兒同行的家長訂位時最好避開,不然就像我們必須隨時盯著以免發生意外。


知道店家有供應兒童套餐,所以除了一般菜單外也請服務生送上”小主人特餐”來參考,大致瀏覽後發現主菜以魚、肉為主,還不適合慣以飯、麵填肚的小兒。好奇心驅使下點了一道萊姆多利魚烤蔬菜打算自己吃,大寶就吃一般菜單裡不辣的番茄茄子肉丸麵(NT$180),另加NT$110搭成套餐(沙拉+甜點)。


點餐後,等候廚房出菜的時間,二寶先開動。


友人點的早午餐,好吃的麵包大寶也啃了一片,主菜可任選,份量其實還不少。
(裝麵包的三格木托盤我愛,不知哪裡有得買?)



副餐沙拉,食材新鮮、醬汁清爽。(後來看到本日點心後,讓人有菜很貴的感覺XD)


蕃茄茄子肉丸麵(NT$180)
份量適中、味道不錯的一道麵,帶甜味的茄汁還蠻合大寶口味的,2/3的麵條進了他肚子裡。


副餐甜點之椰香奶凍,大人吃約莫三口的分量,滋味普普,連同先前的沙拉要價NT$110,說實在貴了點。

小主人特餐-萊姆多利魚烤蔬菜NT$260)
裹著薄麵衣的多利魚軟嫩美味,炒菇及焗烤蔬菜都好吃,雖然是給孩子吃的主餐,但食量不大的女性顧客點用也綽綽有餘喔!



蜂蜜學問奶茶(熱/NT$130)
義大利麵套餐不附飲料,所以單點。口味清爽的奶茶上飄浮著一層蜂蜜奶泡,些許檸檬絲添香,微甜不膩,春日午後享用正好。


一陣子沒見到溫溫,感覺又大了點

整理來說還算是不錯的用餐體驗,食物飲料的味道理想、環境氣氛也不錯。只是生意太好,假日正餐時段去要有耐心等候的準備。雖然是歡迎兒童,但距離親子親善還是有段距離,店裡的兒童專用椅只有一張,洗手間裡也沒有尿布檯,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去,有北鼻的話還是帶推車會方便些。


FARAMITA 春分‧好日
ADD: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TEL:(02) 2533-7609
TIME:11:00~22:00 (週一休)
**有兒童餐、兒童餐椅*1、無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