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年夏天入手的Emalia Olkusz 琺瑯杯,在撲浪上看到網友張貼的相片實在討喜。色彩鮮豔、造型圓滑,琺瑯材質拿起來應該很有存在感吧?經不起勸敗撲的輪番攻擊,終於等到MyWayLiving上架預購時快手買了大地色系三色杯組,殷殷期盼著杯子們的到來…

終於收到實品是半個月後的事,實在是愛不釋手,忍不住動了”通通包起來”的念頭,回頭加訂夏艷海風系列四色杯組,就這樣陸續入手了紅、黃、橘、藍、綠、咖啡、白等七色杯。



一口氣買了這麼多杯,除了擺在櫥窗裡也賞心悅目的理由之外,其實還有個藉口是孩子的安全考量。家有行動力強又不受控制的兩歲小兒,危險易碎的東西都要束之高閣,幾次看到大寶爬上餐吧拿著我們用的馬克杯作勢喝水而膽顫心驚,乾脆把玻璃杯跟瓷杯都收起來,通通換上琺瑯杯。材質抗菌好清洗外,不小心摔落時也不怕割傷手。

為了方便孩子的小手取用,收集完350ml的七色杯後又加購了250ml的紅色水玉跟灰色水玉,這下子Emalia Olkusz琺瑯杯全系列到齊,除了可隨心情換色使用之外,朋友來訪時也好用,記得自己的顏色就不會拿錯了!





如果不是大寶昨天去鄰居家串門子時闖禍摔杯,我都忘了資料夾裏還有這篇敗家文沒貼。也是昨天那一摔才知道,看似堅固的琺瑯杯砸到地上也是會破掉漏水的。雖然心疼破洞而無法使用的小紅,但也慶幸至少沒碎片好收拾。只傷荷包不傷手阿~



跟著Emalia Olkusz 琺瑯杯一起出場的還有野田琺瑯的白色注水壺。喜歡它的造型優雅而購入,卻苦於出水慢,水量太多時使用會漏水(從壺蓋溢出),算是近日敗家史上的小失手。 (謎之音:明明是沖咖啡的壺,非要拿來當開水壺用有什麼辦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