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二寶的福昨日下午放了自己半天假,因為要去醫院照動態4D立體胎兒超音波,看看七個半月大的二寶長成什麼樣了。

要價兩張小朋友的自費檢查項目,或許有人會覺得浪費錢、沒必要,愛咪身邊也不少生兩胎的朋友老大照過後老二就不想照了。但為了公平原則,也怕日後二寶問我為什麼他沒有,就比照大寶的規格來辦理吧!媽媽我也好奇著兄弟倆到底有幾分像? 結果是有點不一樣…

下午四點半的預約時間之前還有半天空檔,兩週前去電詢問髮型設計師剛好有空,所以決定趕場去剪髮+保養。Jim老師問我是不乾脆剪短算了?當年生大寶前自己也是一頭清湯掛麵及耳下的長度而已。想到產後掉髮加上照顧新生兒可期待的忙亂,還是短髮清爽好。哺乳時也不怕頭髮垂到孩子臉上,坐月子時不天天洗頭也不會那麼難過。


平日中午的PEONY依舊生意興隆,坐在老位子上被剪髮的人從達令換成我,吹整時和Jim老師閒聊,一如往常的交換美食、旅遊情報。某日本師傅來台展店的甜點屋是她最近的心頭好,那裡有全天供應的輕食套餐,400元上下的合理價位就有義大利麵或麵包加一壺茶可享用,餐後挑個招牌甜點內用更是幸福不過。

能讓挑嘴的Jim老師再三造訪的好店,實在讓人很心動。還沒吃午餐的當下其實也有點餓,那就去慰勞自己跟二寶一下吧!不能預約的店裡如果剛好有位置的話,快快吃完麵再搭小黃應該來得及。


平日午後也幾乎客滿的甜點店裡,剛好還有一兩張小桌可入座。上揚的嘴角掩飾不住內心愉悅,等不及把MENU翻完,就舉手招呼店員說我要義大利麵套餐。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蘋果焦糖紅茶+香草千層派


享用過美味午晚餐後,帶著優閒好心情來到產檢醫院,看看二寶的廬山真面目才是這天下午請假的目的阿!

結果在檢查台上趟平亮肚皮,探頭才剛放上去就拍到二寶大口打呵欠喝羊水的模樣。媽媽吃太飽的關係吧?二寶也肚皮重眼皮垂,半小時多的檢查時間裡就連打了五六個呵欠…


愛嘟嘴巴的二寶


午睡時間呵欠連連



塑化劑風暴下,拜託醫生確認二寶的蛋蛋有就定位。


遮臉比四是什麼意思?!


二寶的小手開開


二寶的小腳丫


拍照當下的成長進度,醫生推估目前體重為1323G


當然也有動畫檔,剪輯若干片段後上傳如後:


或許是築巢期的心理作祟,最近常想東想西睡不着,該來整理環境、編列待產物品才是,雖然是一回生二回熟,但還是有一點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