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同事茶米寄來的邀請函,大大寶半歲的心語姐姐要過生日了!



其實收到邀請函前就聽茶米碎念了好幾天,要用什麼形式、在什麼地方舉辦、邀請什麼人都在他的顧慮內,最後決定辦個小小溫馨的生日趴就好。地點是氣氛、食物都不錯的L'IDIOT驢子餐廳,除了我們一家之外還有同事罐頭家的兩大兩小及茶米友人小汪家的兩大兩小前來共襄盛舉。

好久不見的驢子餐廳,其實在大寶出生前我們就來造訪過了,吃過晚餐跟早午餐各一次都留下不錯的印象,睽違近兩年後再次上門,生意依舊好況,週末早午餐從上午十點供應到下午五點,定位時間分三輪,茶米預約的第二輪是十二點半到下午兩點半,吃飽有餘久坐閒聊不足,對於帶小兒出門的我們來說還好,反正孩子在陌生的室內空間也無法久留。

每人的基本低消是三百加一成,可從沙拉、主菜、甜點或早午餐的菜色中任選一道,加八十元即附咖啡或茶品一杯。肚子要留點空間吃心語的生日蛋糕,早午餐中簡單挑兩道就好,我選了墨西哥早餐雞肉餅(NT$350)+熱蘋果茶,達令則是鮭魚排蛋捲(NT$350)+冰拿鐵。


現烤的餐包上桌時還是燙手的熱度,抹點海鹽奶油吃,香氣四溢有嚼勁,撕小塊後抹奶油給大寶用叉子戳著吃,轉眼也解決掉半顆。



單點給孩子吃的薯條一盤NT$160,以份量跟品質來說偏貴,但看孩子們都吃的開心也就值得了。



墨西哥早餐雞肉餅
香料炒薯塊、甜橙、葡萄柚及奇異果是早午餐共同的配角。搭配著酸奶、青醬吃的雞肉餅我很喜歡,酥脆的皮夾著份量適中的起司雞肉餡,美味不膩口。



帶著些許肉桂味的唐寧蘋果茶,上桌時有點傻眼,因為點餐時店員跟我說蘋果茶也不含咖啡因,讓我以為是果粒茶之類的,結果不是。(百無禁忌的媽媽我還是有一天一杯茶的習慣,所以沒退貨,在意的人就避開別點了)



鮭魚排蛋捲
鹹淡適中,熟度跟味道都控制的不錯,吃來有fuwafuwa的好口感。考量到大寶也方便吃所以達令點這道,沒想到孩子不賞臉,拼命吃薯條而已,這一個大蛋捲最後是我跟達令合力解決,膽固醇要爆表了。



冰拿鐵
即使達令失手加個太甜,這風味香醇的冰拿鐵還是蠻好喝的。



鮮蝦鮭魚卵三明治
同事茶米點用的菜色,覺得賣相好看所以順手拍下。

吃飽喝足後來到孩子們的放風時間,桌位後方的造景馬賽克成了孩子們留影合照的好地方。


大寶、心語、盧卡斯跟梅莉莎



孩子們的互動總是天真無造作



心語姐姐:你願意接受我的氣球嗎?XD



在家有認真練習吹蠟燭的小壽星



看到大寶弟弟哭了還不忘伸手秀秀人家



人家開心過生日,孩子你哭什麼勁..



蛋糕吃得很認真的孩子



六福皇宮的草莓蛋糕好好吃~

L'IDIOT RESTAURABT里帝歐餐廳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TEL:02-2545-6966
TIME:11:30~14:30/17:30~22:30(週五六至24:00)
**有兒童餐具、兒童椅,無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