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才想起二寶的近況沒紀錄,相較於當初懷大寶時的不安、期待,二回熟的現在心情似乎平靜許多,不能厚此失彼所以記上一筆,是農曆年前的婦產科回診,上一次確定了著床位置在子宮內,這次則要照看看有沒有心跳,也澄清上回看不到卵黃囊的疑慮。


雖然是早早掛了一號,還是因為出門拖時間而遲到,因為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門診時段,候診人潮倍增,就連超音波都要等上半小時才能照到。忐忑不安的讓技師執行陰超,害怕從他口中說出不好的消息,幸而檢查相當順利,除了報告之外還給了我一張二寶的黑白照,就說可以去診間找醫師報到了。



十二點多進入診間,應該是倒數幾名看診的病人了。S醫師說超音波看來正常,也照到二寶的心跳跟羊水了,沒有特別不舒服的話,過完年後二月底再來看診領媽媽手冊即可,下次就能照腹超了。


從醫師口中得知二寶安好的消息,壓在心上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回神檢視二寶的第一張照片才發現,上頭標示的預產期居然是2011/09/11,興奮的拍下傳給達令,因為是他的生日耶。不會那麼剛好就是同一天,但是順利的話也會是和達令同星座的孩子,是老天爺賞賜的緣分,希望他能乖乖長大、平安出世…


親愛的二寶,歡迎你來當我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