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命有分先天後天,我跟達令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生長在普通家庭的我們從小在物質生活的享受上或許有所匱乏,但憑一己之力在社會中成長磨練,不知不覺也打拼出一塊小天地,溫飽無虞。

在我們的人生中遇到很多貴人,無論是生活中或職場上,就在達令事業暗潮洶湧的去年,急遽的變動讓他一度抑鬱不得志,卻也在因緣際會中結識同行出身的L老闆,從久仰大名到合作愉快,轉眼也不過大半年的時間而已。

打從心裡感激這位L老闆對達令的賞識,信任達令的能力、給他足夠的發揮空間。且同為女人、人母的她也不時稍來對我和孩子的關心。年關將至的最近就收到她贈送的新年禮物豆漿機及給大寶的紅包。


就是這台最近夯到不行、團購到缺貨的九陽豆漿機,除了不鏽鋼材質的豆漿機之外,隨箱附上的還有電源線、濾網、大塑膠杯及真空密封的黃豆一包。所以收到豆漿機的當天晚上,拆封後把所有配件一一沖水清洗,泡了一份豆子下去,隔天早上就喝到新鮮現打的豆漿了…





除了隨箱附贈的有機黃豆之外,官方網站也提供各式組合的好豆線上訂購、宅配到府。單次購滿九百元免運費,於是各種口味都來一包嚐鮮,相片中這白中帶褐的豆渣就是打有機亞麻黃豆剩下來的。


雖然說打好的豆漿連渣喝更健康,但重口感的我們還是不習慣,於是會用濾網把豆渣大至濾過再分裝到保溫杯罐裡。最低水位下打好濾過的豆漿約莫1200ML,兩人喝太多、三人喝剛好的分量,留給達令滿滿一杯,剩下來的則打包到公司分給妹妹或同事享用。等大寶戒掉晨間奶後就改喝現打豆漿吧!


不辜負L老闆的好意,也為了達令的健康,豆漿機入手以來幾乎是天天開工的狀態,前一天晚上入睡前把豆子泡好,隔天早上提早起床半小時打豆漿。用半小時的睡眠換達令的營養早餐,值得。


PS1:其實這之前也有廠商來洽談試用合作,那時私事繁忙沒詳談,沒想到還是上門來了。再次感謝L老闆給我一個照顧達令健康的好幫手!
PS2:文章發表的當下,後天好命的達令還在崗位上努力,只能期望這工作黑暗期的幾天能平安順利,過年放大假再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