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重養生,除了因為宗教因素而吃素之外,無肉不歡的人對於偶一為之的蔬食料理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前提當然是要健康又美味。

去年年底的平安夜,就和好姐妹們造訪了王品餐飲集團在八德路二段上新開的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價位合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服務周到是我們當晚的用餐心得,除了可以帶吃素的朋友、長輩去餐聚之外,平日吃慣大魚大肉的人也不妨來這裡換口味、清腸胃。

聚餐時間正逢平安夜的關係,這天晚上舒果的預約訂位大爆滿,要幫臨時成行的大寶和達令安插位置所以去電追加定位人數,服務生也是再三確認店內的椅子夠用才勉強答應。

舒果的用餐方式以套餐為主,每人NT$380+10%的新米蘭蔬食套餐包含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及甜點、飲料。除了前菜、麵包和副食都相同之外,其他料理都有兩種以上的選項可點用。

簡單聊聊這天我吃的這套風味如何: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都是口感清爽的料理,個人最喜歡的莫過於梅子蒟蒻包著聖女蕃茄這道,酸甜開胃。


麵包:迭香火柴麵包
上桌時還是溫熱狀態,搭配著優格沾醬食用很爽口,軟硬適中的口感老少咸宜,友人孩子就開心的吃了兩三條。


沙拉: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生菜和水果有著各自的沾醬,味道調的不錯,不是上桌前就淋好而讓客人隨個人喜好添加這點倒是很貼心。


湯:米蘭南瓜濃湯
喝起來其實不太南瓜的一道湯,原來是多加了地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主餐:醬燒山伏茸(佐芝士筊白筍+口袋餅)
山伏茸是所謂的猴頭菇,料理之後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素肉,說實話個人沒有很喜歡,相較之下配菜的芝士筊白筍及口袋餅都美味許多。敢吃辣的朋友愛咪要強力推薦另一道主餐: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當天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姍姍來遲的達令點來吃也很喜歡。


副食:松露野菇糙米飯
加了松露而香氣四溢的野菇糙米飯,品嚐起來的口感卻很清爽。大半碗都進了大寶的肚子,一歲小兒也能輕鬆食用喔!


水果奶凍&鮮打蔬果汁
現打的蔬果汁正好緩和飽餐一頓後的腸胃,甜而不膩的水果奶凍則由大寶代為解決。


看我吃成這樣就吃到奶凍好吃啦!


店內提供小人專屬用椅及餐具,定位時務必事先告知以方便預留、安插。


女生洗手間內提供了尿布檯這個親子親善設施最讓人驚喜,台北市區還有其他提供尿布檯的餐廳嗎?還請大家不吝分享。


不能否認的是當我發現洗手間內有尿布檯後對於舒果的好感又大大加分了不少,雖然套餐內容有若干不合口味,下次來避開這些就好。即便是事隔半個月後才來回味這一餐,還是難以忘懷發現尿布檯時的感動阿~XD


舒果 新米蘭蔬食
ADD: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號
TEL:02-2771-9292
**有兒童餐具、餐椅,女廁內有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