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讓我們休息放鬆的地方。如何營造一個舒適無壓的生活環境,除了個人所需的軟硬體設備諸如家俱、家電、裝潢、燈光之外,可曾想過量身訂做屬於你家的”好氣味”嗎?

七月中接到廠商來函邀請而入手的antibac2k魔術球就是這樣神奇的東西,不像是凝香塊、芳香蠟燭單純的添上一抹香而已。搭配不同的淨化液,它能除煙味、抗過敏,進而達到潔淨室內空氣的效果。



實際收到產品是八月初,紙盒裡裝的除了一顆魔術球(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二代經典銀)之外,還有一瓶綠茶淨化液及一盒全種類試用瓶(17種氣味的淨化液+舒敏、淨煙對策液)。


產品體驗期間正好把這些淨化液用過一輪,記得隨手把喜歡的味道標註起來,日後購買正常包裝淨化液來用時才好挑味道。


使用後,個人喜歡的味道有草本系的迷迭香、竹子、桉樹,花香系的櫻花跟果香系的葡萄柚。本以為會喜歡的綠茶,實際感受後卻不盡人意。就像食物要吃了才知道何不合口味,淨化液還是得用鼻子深呼吸過才知道身體喜歡與否。

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來說,以淨化液搭配舒敏對策液則可減緩過敏症狀。直接聞對策液時有微香,散發到空氣中時沒了氣味。對於家有小童的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安心保障!


開箱,映入眼簾的是使用說明及防滑矽膠墊,使用時記得放在魔術球下方協助固定。


體積不小的電源線,後來上網爬文發現第三代魔術球的電源線做成白色的了,會比這個黑色的美觀、低調。



宛如一個小桌燈的魔術球,構造可拆解成金屬上蓋和水缸兩個部分。



使用時將水缸拿至水龍頭下加水至MAX刻度處。在依空間大小、個人喜好、實際需求將淨化液或對策液加入。接著把金屬上蓋放上,按下電源鍵即可開始運作。



電源打開後,LEO燈預設為開啟狀態,有紅白橘三色會不時閃爍。不用擔心燒壞,因為有連續使用30小時後自動關機的安全設計。個人的使用習慣是把LEO燈關閉,怕大寶看到覺得新奇好玩,伺機去攻擊它就不妙了。

簡單分享兩個多月來的體驗心得,基本上對於分解空氣中異味的能力是給予肯定的。經常開啟家中空調的我們不常開窗,所以屋內空氣對流不佳,炒菜即使把廚房門關上也會餘味繞樑許久。安體百克魔術球入手以來,最常使用的時機就是做菜後了,隨手把淨化液加入使其運作,不一會兒滿屋的菜味、肉香就被宜人的香氛取代。想在家裡偷吃鹹酥雞也不會被發現了!:P

偶而邀請朋友來家中做客時,也會在客人進門前打開魔術球來洗淨空氣一下。滿室馨香迎客,當然有賓主盡歡的好時光。

PS:關於使用時的注意事項:換水時不要把上蓋倒置,用乾淨的抹布擦拭上蓋,保持球體內外部的乾燥就能維持魔術球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