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適的禮拜天,好氣氛的咖啡館裡似乎不適合小童作怪。享用完鹹派、咖啡、奶茶的第一餐之後,我們離開picnic繼續著溫州街店家巡訪之旅,沿路上好生意的店家不少,韓庭州和隔壁的瑪莉珍披薩(Maryjane pizza)更是門庭若市,滿到門口來的就不用問了,散步到Sababa Pita Bar一問也是沒位,看來溫州街真要走七遍才能收集完畢。

路上看見一間窗明几亮的餐廳似乎不錯,跟達令討論後猶豫著要不要進去,隨手用IPhone上網查評價卻是普普,不想踩地雷以免委屈自己的腸胃,只好不死心的再打一次電話給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店員說還是客滿,但是門外的露天席可以倂兩張小桌給我們使用。

就這樣我們折返波黑美亞咖啡食堂”野餐”去…

其實也有五分飽了,所以點餐時斟酌了一下,決定歐風料理跟鬆餅各來一份,加價點用飲料就好。餐點部分參考Tina文章點了黑板上推薦的墨西哥雞腿餐,鬆餅則挑了我最愛的草莓口味。飲料部分達令挑了冰水果茶,我則是從熱抹茶拿鐵變節成熱卡布奇諾。

沒有事先交代店家的關係,這天打頭陣上桌的居然是草莓鬆餅,餐後甜點成了開胃菜當然有點傻眼,但也只能趁熱吃,下回再訪店時要跟服務生溝通好讓鬆餅壓軸才行。


來的不是時候的草莓鬆餅,卻是我近日吃過最好吃的鬆餅。如Tina所言,加了黑啤酒烘製的鬆餅好酥阿!吃來爽口無負擔,和咖啡弄的發糕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廚房還貼心的切成三角塊方便拿取食用,對於邊吃邊要躲避小童攻擊的我們來說實在方便。


大寶也掛保證好吃的喔! 這小子最近對於大人的食物都非常感興趣。


尾隨鬆餅而來的是卡布奇諾,對於咖啡認識不深的我無法評論好壞,不過濃的有點苦耶!下次還是點拿鐵好了!


份量足的墨西哥雞腿餐,帶汁的烤雞腿沾上辣醬很開胃,左上角的醃漬香料小黃瓜爽口好吃,美中不足的是薑黃飯有點乾。


最後上桌的是達令的冰水果茶,喝了一口後他直嚷好酸,加了新鮮百香果的關係吧!個人覺得酸酸的很好喝阿!只是口味甜了點,一直有衝動想要加開水進去稀釋…

總結來說,波黑米亞咖啡食堂是個食物不會讓人失望的好地方,只是生意好就難免吵雜,封閉的室內空間不宜小童久坐。至於我們這天入座的露天席,雖然氣氛悠閒,但不時來襲的蚊子相當擾人。忙著幫大寶打蚊的我們,膝蓋、腳踝都被盯了好幾包。

最理想的還是找個悠閒的平日午後,找三五好友來鬆餅吃到飽!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TEL: (02)2368-1086
ADD: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