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家庭日,繼續著我們上週未完成的店家巡禮,我們又來到溫州街。不同於上週日的晴朗悶熱,這禮拜已有涼風吹來秋意濃。十二點多停好車後緩步前往溫州街,從辛亥路過去,第一志願的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就在右手邊。

沒位置是意料中的事情,忘了提早定位的我,十一點半還在路上時就去電詢問過了,店員說是客滿狀態也不確定何時有位。正逢用餐時段也只能殘念的繼續前行,期待第二志願的picnic能收留我們。

還好人家野餐是12點鐘才開門營業,推門入內只有兩三組客人坐定而已。店員要我們自己挑位置坐,店內一角的長沙發成了不二選,正好給小人爬行活動。距離我們最近的是一對年輕情侶,男生看了大寶後說:哇~年紀這麼小就來野餐阿!媽媽我沒說出口,但心裡想的是:對阿!大寶去過的餐廳已經十根手指數不完了耶!:p

瀏覽菜單後,保守的點了蘇格蘭牛奶糖拿鐵(熱)、鄉村奶茶(冰)及一份鹹派套餐(自選鹹派一種+抹醬司康+沙拉),想留點腸胃吃第二間,所以食物的份量就不點足了。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裡,愛自HIGH的大寶撒野起來,凡舉菜單、爸爸的眼鏡跟桌面上的水杯都成了他的攻擊對象







沙發上玩膩了還掙扎著要下地板,無可奈何也只能讓他下去繞圈






終於等到我們的鹹派套餐,有凱撒沙拉、義大利燉菜口味的鹹派跟鮪魚抹醬司康。大致來說口味都不錯,加了地瓜葉的鹹派熱呼呼的咀嚼時還有香濃起司味。


不甜膩的鄉村奶茶及香氣四溢的蘇格蘭牛奶糖拿鐵。


愛湊熱鬧的小童,除了生菜跟咖啡無法讓他食用之外,司康、鹹派跟奶茶都小嚐了味道。



從中午12點開到半夜12點的picnic,其實生意也是很好,十二點半不到就客滿了。原來我們只是運氣好,早其他客人一步進入店裡而已。晚來就沒位置嘍~

picnic 野餐咖啡
ADD: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TIME:(02)2368-7798
TIME:12: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