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出門逛街血拼的次數更是手指頭數的出來。每個月的開支依舊,因為花在孩子身上比買給自己更捨得。偶而在撲浪上看到媽媽們分享消費情報時才會想想自己缺什麼。

秋意漸濃的最近,衣櫃裡單薄的衣服也該整理收起,該添幾件衣服適合微涼氣候穿的,卻沒興致走進週年慶的戰場湊熱鬧。突然想起大家在浪上提到的兩個台灣國民服飾品牌,小有口碑的Lativ外,還有注目度日漸提高的Pazzo

於是把我的網購服飾第一次貢獻出去,小小買到滿千免運費的門檻而已。簡單分享入手之後的試穿心得。


曲線美格子長板襯衫(紅藍格) NT$590
Heat_Up條紋高領衫(淺灰條) NT$350
甜美愛心無縫褲 NT$1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計 1089 (滿千免運)

個人覺得Lativ是網購服飾經營的很成功的牌子,除了充分利用網路打宣傳戰之外,在衣料、剪裁上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只是定價也相對提高,一分錢一分貨是恆古不變的道理阿!

是因為ppage在撲浪上聊到lativ跟uniqlo都有出的法蘭絨格子襯衫,這回去首爾旅遊時也從uniqlo買了件格子衫回來孝敬老爸,看到lativ也出同類型商品,忍不住想買來比較看看。


本來想買長袖短版的法蘭絨格子襯衫(粉紫色),沒想到居然熱銷到缺貨,猶豫了好久最後下單區線美格子衫,臀下長度剛好遮住大屁股,還能打個蝴蝶結裝可愛。實際穿上感覺還不錯,台灣素材、越南加工的衣料穿起來很舒服,搭配著VIVA台購入Destindor日本舒適彈力丹寧褲的很合

至於也是仿Uniqlo推出的Heat_Up系列高領衫也比想像中好穿。同樣都是M號,版子比U牌大了點,彈性也很好,不失為貼身內搭衣的好選擇。


至於近日新崛起的國民品牌又一家Pazzo則是被排骨妮及凱伊生火的。忍不住就下單買了七分袖棉T及流行中的老爺褲,不足運費的部分怎麼挑都沒自己喜歡的,最後乾脆買一件假兩件長袖T給達令穿看看。


MIT 1x1羅紋橫條領口綴蕾絲七分袖T-shirt(灰米) NT$290
棉麻打摺七分褲(附皮帶) (卡其) NT$380
MIT C20支單面布磨毛假兩件長袖T-Shirt(米白) NT$3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計 1060 (滿千免運)


標榜台灣製造的七分棉T果然有著好觸感,縫了一圈蕾絲的領口也不扎肉。厚度適中,單穿不會單薄。拿來配我的五分袖風衣當內搭也合適。


現正流行的老爺褲,產後尚有餘肉纏身的當下果然要L號才能塞下。只是合了大腿卻鬆了腰,怎麼穿都覺得下腹部鼓鼓的。穿著它出門只有”自曝其短”四個字可形容,雖然棉中帶麻的料子還蠻挺的,不合穿也只能退換處理。

買給達令的假兩件長袖棉T一樣有著台灣製造的好觸感。美中不足的卻是白色衣料厚度不夠,修身剪裁更有激凸的尷尬。除非在棉T裡頭再加一件白色背心才能穿出門,覺得費事,還是退換其他顏色或款式好了。

本想簡單分享卻也寫了落落長一篇,有相關購買經驗的朋友也請不吝分享。懶得去阪急排隊買貴鬆鬆的日本國民品牌的話,不妨上網選購支持國貨。唯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品牌雖有七天鑑賞期可退換貨,但不接受退現處理喔!確定購買前也請保持商品的完整性,吊牌、包裝都不要隨意毀壞以免喪失換貨權益。

PS:我是脂肪分佈不均的胖子,所以上半身穿M號、下半身穿L號,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