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親子餐廳用餐,”料理或許從來都不是重點”,這道理在綠風莊園真切體驗到了XD

因為接連幾週的星期天達令都有會議要參加,一家三口難得團聚的家庭日活動也只好停擺。知道陽明山上有這間綠風莊園是來自同事茶米跟Kitty的介紹。茶米聽說他們將於六月底結束營業,要我有空帶孩子上山晃晃。五月中開始去電訂位,當週週末中午的位置已經客滿只好預約隔週,之後又因天候狀況不佳、臨時有事而延宕取消,最後是擇期不如狀日的在這週二成行了。達令難得有空的週二白天,請個平日特休陪大寶出門曬太陽吧!

要不要上山吃飯其實很猶豫,畢竟這禮拜都是上午晴朗炎熱、下午就變天降雨的天氣。看著遠方山頭似乎還沒被雲層籠罩,應該來得及在貓狗大雨降下前打到回府吧!於是開著小白獅沿著東昇路蜿蜒而上,離家不過半小時車程,看到綠風莊園的招牌映入眼簾。

跟入口處的管理員表明用餐來意,停好車後抱著大寶拾級而上,餐廳就在又遠又長的山坡上方。難怪同事說來這裡不用帶推車,綿延不斷的階梯旁只有顛簸的石子路,想帶推車也只能用扛的了。




爬上小山坡後終於來到綠風莊園餐廳所在的主建物,服務生指引我們上二樓入座,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靠窗的位置都被預約走了,我們入坐的四人桌旁只有一個沒景致的小邊窗而已。不理想的用餐環境難免影響心情,料理或許也不如期待吧?結果真的普普而已…


蕃茄海鮮湯,海鮮料吃起來粉粉的,不太新鮮



奶油蔬菜湯,料很多,湯很濃,但滋味普通



芝麻小餐包,普普,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奶油抹醬達令說好,結果服務生去廚房切了兩小片來(忘了拍:P)


培根凱薩沙拉



田園沙拉,搭配的油醋醬味道怪怪



蟹肉茄汁奶油麵,說不上難吃,卻也微妙的讓人無法讚美



法式堅果小羔羊,當天唯一表現正常的料理,七百多的套餐定價還是貴了點。


柳橙汁、冰紅茶、熱烤起士蛋糕跟義式奶酪。



忍不住跟達令碎念著這頓午餐地雷處處,他也是安慰我說快關門了所以比較馬虎?很難想像這裡到了週末假日有訂位客滿的盛況。唯一值得嘉許的是女廁所有個寬敞穩固的尿布檯,除此之外找不到其他優點了,或許對於家有跑跳小兒的父母來說,綠風莊園會是不錯的用餐地點,畢竟小山坡旁的那塊綠草地還挺大片的。


還沒有行動能力的大寶,只能坐在門口的沙發座上跟大熊拍照留念而已



下山,又是一個考驗,難怪同事說入夜後不建議帶著小兒前來,不小心踩空的話大寶可是會飛出去的…


陽明山綠風莊園
Green Breeze Chateau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TEL:(02)2898-6257
TIME:11:00~22:00
ADD: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