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週末又快來到,溫泉度假之旅不快點結束連載的話,先前堆積的食記也無法出清。介紹過房間設備及晚餐料理之後,第三篇來聊聊第二天早上吃了些什麼吧!

飯店度假就是要慵懶的睡到自然醒才有意思,不過對於難得有機會休息的達令來說,把握時間健身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小賴床到八點半後達令就換上運動服去健身房跑步了。我則陪大寶在床上打滾,想偷瞇一下還被他扯頭髮叫醒,那就下樓去看把拔跑步吧!順便也去休閒區的兒童遊戲室繞了一圈。


B1休閒區有健身房跟兒童遊戲室






騎馬是牛仔的必備技能啊!!


滾大球是為了去馬戲團賺外快...

等達令跑完步上樓盥洗,十點多才悠閒的來到二樓餐廳用餐。飯店供應的早餐是套餐而非自助吧!晚來也不怕沒東西吃,十點半前入座即可。

跟晚餐一樣以套餐的方式供應,可選擇的主菜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跟海鮮粥兩種,喜歡嚐鮮的我們各點了一份。


除了咖啡跟茶可無限享用之外,豆漿、牛奶、蔬果汁或柳橙汁也可挑一樣喝到飽。為了滿足各年齡層的房客所以餐點也中西合併?如大家所見,開胃菜是中式小點,一旁還有麵包佐餐…



餐包抹上奶油還不錯吃,油滋滋的可頌還是跳過好了。


跟晚餐一樣的柳橙汁是香吉士現榨,蔬果汁是濃縮還原的。



平凡的珍珠丸子跟蘿蔔糕能擺成這樣也算是很有誠意了,蘿蔔糕還不錯吃!


湯包的的湯頭不錯喝,裡頭包的餡料也不少。


份量不多但滋味不錯的海鮮粥,有料的喔!



罪惡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好是兩人分著吃,太肥了,平時根本不敢點,度假的時候就奢侈一下吧!


餐後還有水果,只是本人忘了拍,印象中有木瓜,因為還用湯匙括了些木瓜泥來餵大寶。因為用餐過程中不時得安撫大寶的情緒,所以進食速度也難免緩慢,不知不覺就成為餐廳中最後一組離席的客人了。

是前一晚吃的晚餐太豐盛,而且也把我的腸胃給撐大了嗎?這一桌的早餐吃下來居然才剛好飽而已,離席前又灌了一杯柳橙汁,才覺得飽足感襲來…

因為看到餐廳提供的兒童塑膠餐椅似乎比一般餐廳的木椅子來得好坐,所以也請服務生送了一張給坐不住提籃的大寶試試,沒想到他坐得挺好的,正襟危坐或東張西望都不會溜下來,安全起見還是把椅背上的安全帶扣上!瞧他坐的多自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