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聽同事推薦台大校園裡的LivingOne義法幸福料理,雖然是校園餐廳卻有不輸坊間的餐飲水準,坐落於基隆路三段、長興街口側門旁的明達館內,空間寬敞、價位合理,週末假日還得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難得一家三口同行的週日午餐,這天還多了同事茶米一家湊熱鬧,成行匆促去電預約時已訂位額滿,現場候位,還好有最後一張空桌可用,擠一點,兩個小人的位置只能安插在正中間,因為桌位所在位置是廚房出菜的出入口,一個不小心撞上就危險了。


等待茶米一家抵達的時間裡,除了瀏覽菜單之外就是解決大寶的民生問題先。開始吃副食品的六個月,平時有保母打點,週末假日媽媽我也得煮飯熬粥才行,這天就帶了一碗熱粥出門,在爸爸的餵食下給面子的吃個碗底朝天。


終於等到洗完澡又喝完奶的心語小姊姊現身啦!上回兩人在晶華秘書活動中見面時還互看不順眼的大哭收場,這回氣氛總算好些,High咖大寶一整個心情好,反倒是心語小怕生,笑容只留給年紀比較大的服務生哥哥啦!


肚皮重眼皮垂的大寶,新買的小魚圍兜很可愛~



手工麵包佐特級橄欖油



今日開胃沙拉
醋漬梨子跟新鮮梨子入菜的沙拉,吃來開胃清爽,醬汁調的也不錯,微酸不嗆口。



主廚精選例湯
新鮮玉米粒打成的濃湯,喝來還有顆粒感,滋味鮮甜。



嫩煎法式芥末羔羊佐蒜味洋芋泥(套餐價NT$600)
羔羊小排的肉質不錯,口感軟嫩而熟度適中。對於男生來說或許份量稍少,一旁撘配的蒜味洋芋泥跟醋漬蓮藕都不錯吃。



Duluku晨光雞三吃(套餐價NT$600)
如官方網頁上所介紹” 有台灣布列斯雞之稱的Duluku阿里山晨光雞,全程山林放養、飼養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全台灣唯一做到最嚴苛肝臟檢驗的雞…”,讓人也不禁好奇這自然生長的山雞是何等滋味,於是達令點了一份來品嚐,結果還真是出乎意料…

如圖所示有雞胸肉、雞翅、雞腿等部位,除了白斬雞稍柴之外,塞了燉飯入內的雞翅跟烤的皮酥肉嫩的雞腿肉都不錯。份量也不少就是。



盤飾甜點
有蛋糕捲跟冰淇淋,個人覺得後者比較好吃。



餐後飲料點了熱奶茶,附鮮奶的喔!達令點的冰紅茶也不錯喝,雖然甜度無法調整,喝來也不會太甜就是。


因為汽座提籃太熱而坐不住的大寶,這天終於初次挑戰了餐廳的兒童椅,只是椅面的空間大,還無法挺直腰桿的大寶坐的東倒西歪,不出一分鐘就因為不舒服而哇哇哭了…



Living One 義法幸福料理(明達館)
http://www.livingone.com.tw/
ADD:台灣大學明達館1樓(基隆路三段、長興街口)
TEL:(02)2364-9691
TIME:07:30~10:30(早餐,週末限定) 11:30~14:00(午餐)
14:00~17:00(下午茶) 17:30~21:00(晚餐)
**有兒童餐具、兒童椅、尿布台**



PS:或許大家也發現了,本篇網誌的相片成色前後不一,那是因為我的EP-1在主菜還沒上桌前就沒電了,只好靠達令的iPhone來應急,沒把東西拍糊就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