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六個月的大寶,動作發展也躍進似的跨出一大步。翻身對他來說不是難事了,想翻的時候動作很快,那天晚上媽媽跟大弟來探視時,躺在保護墊上的大寶就突然一個大翻身,一屁股就溜進沙發底下,剩下一顆大頭卡在沙發外,逗趣的模樣讓我們笑岔了氣。


外婆說大寶是在檢查媽媽有沒有把沙發底下掃乾淨…


趕緊去撈出相機來拍,看見大人們笑的樂不可支的大寶還一臉無辜



臉部的表情越來越多,眼睛還是會追鏡頭,看來從小訓練還是有效的


這張大頭照拍起來好呆喔! 看起來有營養很好的樣子吧?:P


不經意的比出YA的手勢,拇指可以收進去的話就更像了。


把帽子反著戴也很可愛,這張就有調皮的模樣了。


六個多月大的寶貝,其實可以坐的不錯了,雖然因為頭太大,還是需要手部的支撐才能維持坐姿,但基本上可以坐很久喔!兩三分鐘都不成問題。

最後跟大家分享兩段影片,是大寶最愛看的小七踢躂舞公仔,大寶兩個月大時妹妹就換了四五個踢躂舞公仔給他,哭鬧的時候讓公仔跳個舞就能吸引他的注意、安撫他的情緒。那天妹妹一口氣又換了三隻MOMO拿來家裡給他玩,看的入迷的大寶還會跟著音樂唱歌哩…




後半段小耍寶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