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達令出門上班的星期六,多半是我帶著大寶回娘家省親的日子。把大寶託付給外婆的半天裡,正好可以出門採買東西或上運動中心強健體魄一下,但老是佔用著外婆的週末時光也是會被外公抗議的,這天外婆就跟大寶告了假,說她要陪外公上林口加班去,如此一來星期六這漫長的一天,就成了愛咪跟大寶互相陪伴的親子日了。

那就帶著大寶逛街散步去吧!正好也想買些副食品的參考書來做準備,十點鐘餵完第二餐後稍事休息,十一點鐘用Baby Bjorn把大寶背上身,一起同行的還有MyWay Living限量絕版的茶色帆布袋。

帶著乳兒出門趴趴走半天所需的媽媽包裡頭有哪些東西呢?就學凱伊來個『What do you have in your Bag?』小報告吧!


主角是收到第二天就啟用的茶色帆布束口袋,肩背、手提兩用。



外帶側邊兩個口袋分別裝了我家鑰匙跟口手兩用濕紙巾+小手帕,出門在外狀況多,在孩子度過口腔期前,隨時保持他們雙手的乾淨度是必要的。



打開束口袋後有這些,大包裝小包是原則,才不會急用的時候撈不到。最上方是JU-JU-BE的 BeQuick,裡頭裝著換尿布所需物品,其他東西也用透明塑膠袋分裝著好拿取。



攤開來有這一些,說實在的容量還真不小,難怪背的我肩膀痠…



大寶的喝奶工具,貝親奶瓶兩個(玻璃&PVC材質)、日本明治奶粉攜帶包、象印熱水壺0.8L,出門前把滾水裝滿,除了泡奶之外還能沖洗奶嘴或溫奶之類,不然應付一天四餐所需也是綽綽有餘的水量。



不測風雲時所需,上方卡其色的是COMBI五用型嬰兒背帶披風,拆掉內裡後體積跟重量都不會太大,隨身攜帶好防寒、防風。BeQuick裡裝的是尿布四片+COMBI濕紙巾攜帶包,為求輕量化,屁屁膏、凡士林之類的就省了。下方用透明塑膠袋裝的是包屁衣+兔裝一套,不小心因為吐奶或大小便而弄髒衣服時可換。



小兒抓狂時所需的安撫用品,有加了奶嘴練的香草奶嘴及貝親黃色小花。



最後就是媽媽我的個人用品啦!因為孩子的東西太多,所以自己的也得精簡到最低需求而已,錢包、鑰匙、手機兩支加上iTouch,還有一個沒入鏡的隨身相機OLYMPUS EP-1。


以上,是我帶大寶出門逛街半天所需的媽媽包,顧不得包包會髒掉,能放地上的時候我就盡量放地上了,因為除了這個包之外身上還有一個七公斤重的小兒,背著逛街時在不是輕省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