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在台中停留的24小時中,除了跟友人一同造訪台中南屯的楓樹十三&誠實商店之外,我們還把握時間吃了兩間餐廳,其中初四晚上吃的Finga's Base Camp是跟返鄉過節的小P、Yoco情侶檔一起。

臨時成行的晚餐約會,不知道上哪吃好,才想起達令訂閱的週刊報導過兩間不錯的台中餐廳,當天從嘉義出發時才在路上去電預約,幸運的訂到一張四人桌,並告知我們帶BABY且有台手推車要進駐。出門在外要找嬰兒親善餐廳不是容易的事,沒想到Finga's的女廁裡還有尿布台,實在是太感心了…

預約了六點半的位置我們準時抵達,附近沒有停車場只能路邊停車,壞天氣裡只好讓達令先放我跟大寶下來,他再去附近的巷子繞車位。


等待達令跟小P停車歸來的時間裡,我跟Yoco研究起菜單來,服務生上前問我們是否先行點餐,這樣人到齊後就能直接出菜。因為是臨時成行也沒做功課,不清楚招牌菜是什麼,就隨性的點了想吃的幾道菜且搭配不同的肉品就好。


凱撒沙拉(大) NT$295
大魚大肉之外不可獲缺的纖維質就從這盤沙拉來補充吧! 大份的凱隡沙拉四人分食綽綽有餘,沙拉醬加上起司的熱量也很驚人就是,或許請他把醬料分開放,吃來會更安心些。



辣味香腸水管麵 NT$310
在眾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中猶豫不決時,服務生一句”香腸也是我們家自己作的喔!”打動了我。所以當服務生把眼前這紅通通的一大盤端上桌時,第一口就插了一塊香腸來嚐味道先。口感挺Q的,在紅醬陪襯下不會鹹膩。後來餵了大寶一頓奶後再吃這盤麵時都涼了,冷冷的吃到也沒走味太多。

盤子旁附了一個小餐包,給大家擦盤底用的(外國人習慣用麵包沾剩餘的醬料來吃,這樣才不會浪費),出乎意料的扎實口感讓人驚艷,咀嚼起來還有小麥香。難怪在我們用餐的當下,就有不少外國人進門來採購Finga’s自家製的手工麵包,大家有機會路過時不妨也採買一些來試試。





卡薩第拉餅Quesadilla(雞肉) NT$240
列在墨西哥菜分類下的卡薩第拉餅光看名字就很特別,它的原文Quesadilla來自西班牙語,意指”起司做的小東西”,所以夾心內餡中當然少不了起司這一味。跟一般的墨西哥餅不太一樣,它還多了酥脆口感,舖上滿滿的餡料後對折成半月狀,切成四片剛好。一旁搭配著玉米餅、莎莎醬跟香料豆泥,味覺、口感多層次,是當天個人最喜歡的一道。



培根起司漢堡 NT$230
如周刊所介紹,這裡的漢堡排是用澳洲牛肉手工製成可以安心食用,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了一份。服務生說起司培根口味是來客點用率最高的一品,偌大的盤子讓炸個金黃的波浪薯條佔了大半,漢堡的氣勢就弱了。


幸而味道不錯,帶汁的漢堡肉加上豐盛的配料們口口精采,吃完舔手指時才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是番茄醬跟芥茉醬阿!(嗜重口味者請自己加)



焦糖布丁,忘記價格了,入口即化不甜膩。


沒有加附餐也沒單點飲料的這頓晚餐,光是四道菜就讓我們十分飽足。下回來還想試試別的菜色,得呼朋引伴湊上一大桌才過癮阿!


同場加映大寶外食圖一張,餵完這罐奶後我面前的食物也都涼的差不多了。

Finga's base camp 風格(采風食品行)
ADD: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TEL:(04) 2327-7750
TIME: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