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這兩天,大家出門時如何穿著打扮呢? 忘了是在誰家的浪上看到大家討論天冷時穿褲子還是裙子保暖,直覺反應是褲子,但有人說長裙+厚褲襪+靴子才無敵,尤其是在濕冷的下雨天裡。

產後還有十幾公斤肉掛身上之故,衣櫃裡有九成的衣服穿不下,開始上班以來都是靠媽媽或妹妹的支援。某天回家路上,心想著就面對現實去挑幾件上班服穿吧?怎麼拿都是L號Size的上衣,褲子更是沒尺寸。到最後拎了一件勉強可塞下的M號線衫離開(日後瘦下時還可穿),褲子則因為太傷心而不想買,直接回家跟妹妹商借好了!說我想要一件好穿又保暖的上班褲,結果妹妹就從她的衣服堆中撈出一件內裡刷毛的黑色長褲給我。

「這件褲子很好穿喔!重點是穿起來服貼又不會緊身,布料有彈性,蹲下時也不會卡卡的很舒服…」妹妹如是說。半信半疑的我立刻換上還青蛙蹲了幾下,真的很好穿耶!


雖然是戶外休閒品牌Wildland所推出的產品,設計簡潔不花俏所以上班穿著也合適。寒流來臨前要妹妹再幫我添購一件同款不同色的四向彈性保暖長褲,結果在入冬以來最低溫的這幾天,完全發揮防寒保暖的效果~


略為硬挺的布料有修飾曲線的效果,刷毛內裡保暖舒適,防潑水的外層則不怕雨天上班得提著兩條濕褲管。打完折後兩張小朋友不到的售價,要比女裝專櫃來的可親些。

這個冬天就靠這兩條褲子撐一下,不想再花錢買其他大尺碼的褲子了。希望明年冬天可以把自己塞進小一號的四向彈性保暖長褲中,再買兩件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