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的開始總是讓人期待又緊張,就好像隔天要開學的小學生一樣,上床前得把隔天上班用的背包準備之外,還要打包好大寶的食物、衣服。十二點鐘躺平,混亂的思緒中很難入睡,翻來覆去好久才進入夢鄉,三點半聽見隔壁房傳來大寶聲聲催的呼喚又醒來餵奶,親餵完等大寶入睡已是五點鐘的事情。

設定好鬧鐘在窩回被子裡睡回籠覺,這才有比較深沉的睡眠,只是沒多久就聽到七點整的鬧鐘響起,百般不願意也得立刻起床盥洗更衣準備出門,產後復出第一天總不能以遲到開場吧!

七點半把睡夢中的大寶搖醒,換了尿布、裹上包巾,一家三口一起出門,目的地是娘家不遠處的好友家,大寶的褓母要過完年後才會搬到我們現在居住的社區中,所以過年前這段時間,大寶就交給愛咪媽跟好友媽媽輪流看顧。



七點四十五分把大寶託付給好友媽媽,這才回娘家搭妹妹的順風車上班。八點四十分停好車,上樓前不忘買份好吃的三明治當早餐,進入睽違兩個多月的職場跟同事們互道早餐打招呼,出乎意料的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耶…

上班鐘響後先跟同事魚貫進入會議室來新年團拜,聽完大老闆的精神喊話後解散,打開電腦開始第一天的重點工作:整理收信夾中四千多封未讀的信件。光是把不相關的轉信刪除就得花上大半天的時間,一上午的戰績是兩千封,直到下班前才把待整理的數目降成三位數。

開工首日其實沒什麼工作情緒的,下午四點開始的年初小宴更讓大家人心浮動,只可惜小宴中的食物就跟近幾年的景氣一樣每況愈下,剛進公司時的飯店外燴已不復存,現在有炸雞、披薩、零食跟水酒小酌就得心存感激了:P





五點半下班鐘響,回頭看窗外早已一片漆黑,剩下的信件就等明天再整理!心繫著半天不見的大寶,其實還是很想念。


少不了的貼圖換開心,剛才餵奶後拍的,給大家笑納。

喝完媽媽的ㄋㄟㄋㄟ後笑呵呵


尿布檯上總有好心情的大寶


同場加映影音檔案一個,吃飽後沒多久開始哭哭,後來發現是他的腸胃不舒服,因為十分鐘後就賞了父母黃金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