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來了,週四早上出門時還想著當天會不會是本週最後一個上班日?結果拉了一天的警報後,下班前看到人事行政局網站上所張貼的公告:8月7日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正逢週末的爸爸節當場變成三連休。

撲浪上無處不是颱風消息,大家輪番報告著自己做了什麼、吃了什麼,愛咪也不免俗的早起去住家附近的全聯搶菜。早習慣達令是沒颱風假放的苦命人,送他上班後獨守空閨的時間很漫長,所以購齊了料理義大利肉醬所須材料回家開工。

雖然有新玩具幫我省下不少準備材料的時間,但光炒菜丁的過程也夠累人的了,一鍋肉醬就煮掉大半天。傍晚時方達令來電,說他可提早下班,要我上網看看有無電影票可預定,結果如願以償的買到七點半的天外奇蹟3D版,出門看電影去嘍!



要強力推薦天外奇蹟這部片子給大家欣賞,開場不到十分鐘的默劇片段就讓熱淚盈眶,散場後心頭有滿滿的感動,緊握著達令的手我說:有生之年,要在我還走得動的時候,帶我去玩喔!他說:妳想去哪裡呢?

I don’t know yet, but cross your heart you’ll do it.

爸爸節的這個早上,窗外的蟬鳴跟從窗簾縫隙穿透進來的陽光讓人差點忘記颱風來襲的事實,跟達令窩在有冷氣、有暖被的大床上,在他耳邊輕輕說著:第一個父親節快樂喔!

其實早在上週末就代替肚子裡頭的大寶買了份小禮物送給達令。長年為過敏性鼻炎所擾的他,鼻水異常豐沛之故,鼻毛的生長也茂密而迅速,所以買了電動鼻毛剪給他,畢竟有了新成員後家庭財政會更為吃緊,要把財庫顧好,不漏財才能多攢點大寶的教育基金阿!



至於爸爸節的慶祝活動,本來是要等公婆北上一起家庭聚餐的,無奈莫拉克徘徊下高鐵全天停駛,只能等達令下班回來後再看看上哪打牙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