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同事班哲名又好意提醒,差點就要錯過今天晚上會出現的三千萬人次。

距離去年7/31出現的兩千萬人次一年又一周,如果不是大家的熱情點閱,開站以來的第三個千萬人次不會來的這麼快。看著持續增加的數字,心跳不禁加快,沒把握自己能不能捕捉到紀念性的那瞬間,還是把這個機會開放給大家同樂。打開愛咪網誌時別忘了拖曳到頁尾去瞧瞧累積人次,是不是剛好跳到30,000,000上。

碰巧遇上的話,請把該畫面截取(PrtScn)或拍攝下來,將其原圖(完整,不經裁切,要保留桌面右下角的系統時間)寄給我(amykaku@gmail.com)。前十名寄達的朋友,愛咪將於年底卸貨後,致贈大寶的彌月禮一份。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前,自己也很煩惱要送什麼禮物才好。剛好午覺醒來的大寶踢了我一下,才讓我有分送彌月禮給大家的念頭。謝謝你們不時浮出水面或者默默關心著我們的生活,也期待著能把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幸福喜悅與大家分享…



開獎了!!謝謝大家的參予,也感謝快手抓下三千萬人次的淑屏、duskblue616、霈。當然擦身而過的遺憾我是明白的,所以在愛咪開出的十個名額內,抓到+/-2畫面的人也都會有彌月禮一份。如上圖所示,打勾即中獎嘍!除了親友團的SIKI、AUGU、班哲名之外,請其他七位朋友把你們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住址)寄給我,屆時發送彌月禮前會再Mail或電話詢問各位配送地址有無變更。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