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整理相片檔案時發現的漏網之魚,是去澳門旅遊前在羅馬會上領回的米2油飯



原本也納悶著德式烘趴為主題的羅馬會,怎麼小木說要提供油飯贊助呢?會上一聊才知道,這是他新開展的網路事業,準備用家傳油飯來進軍網購宅配市場,挑嘴的羅馬會會員們成了受試者,大家除了七嘴八舌的出主意好不熱鬧,會後更是人手一份油飯回家嚐鮮…

冷藏保存的米2油飯,依照盒蓋上的建議加熱方式,用大同電鍋熱來吃,蒸過的油飯較能恢復冷藏保存前的Q度,等開關跳起把鍋蓋掀開,香氣隨即撲鼻而來。



加了油蔥酥、豬後腿肉、香菇、蝦米的油飯粒粒分明,品嚐起來的口感清爽不油膩,最後販售的正式版據說還加了南瓜來幫助消化、補足纖維質。

如果你也愛吃油飯卻又懶得自己動手煮的話,不妨試試小木家的米2油飯。一份45元的油飯附茶包(山楂解膩茶or大麥決明子),十份以上免運費,團購至辦公室當午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