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不是秘密了,過了危險期後陸續在MSN或PLURK上跟親友們發佈,或許也有透過網誌關心我們生活的朋友們發現了愛咪近來的生活/飲食習慣上的改變,總該把這個幸福、喜悅的事情跟大家分享,我要當媽了。

我跟達令的第一個孩子,應該會誕生在屬於天蠍的月份中,懷孕六個月以來,託大家的福一切順利。從發現後的欣喜緊張到現在的從容自在,除了體重增加太快的問題之外,幾乎沒有什麼困擾。

大寶是個乖孩子,沒給我的身體帶來什麼不適,就連第一孕期的三個月一樣能吃能喝胃口好,就讓我在第二孕期的開頭,就被醫生警告胖的太快。雖然不想承認,但相較於自己一年前的體重,足足多了有十公斤餘,真不敢想像年底卸貨後,身上會有甩不掉的肉十幾斤。

總之是個甜蜜又沉重的負荷,我們甘之如飴且滿心歡喜的期盼他的到來。所以當你點開愛咪網誌發現吃喝玩樂的享樂文少了,把屎把尿的媽媽經多了時也不要訝異,C'est La Vie!

PS:謝謝大家的祝福,想一一回覆但時間不夠。也很開心聽到很多準媽咪的小牛仔是我們家大寶的同學,有空會去大家的網誌逛逛的,卸貨後辦個牛寶貝同學會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