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的關係嗎?今早居然出現晚睡早起的症頭了。明明昨晚12點才在疲累中入睡,凌晨五點不到起身上個廁所後,卻怎麼也睡不下去。在床上閉目養神了許久卻遲遲不見周公來約…

陽光穿過窗簾縫隙開始侵入我們的房間,「幾點了?天色亮了嗎?」還是忍不住伸手撈了枕邊的手機來看,才五點多啊!這時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嚕起來,難道是太餓所以睡不著嗎?乾脆起身去倒杯鮮奶來喝好了

輕聲把主臥的房門關上,然後走到陽台看看外頭的天光,是淡淡的灰藍色,遠處山頭還有隱隱紅光游移著,吱吱喳喳的鳥啼入耳,拂面而來的早晨微風是清涼!望著遠處的淡水河畔,突然想念起跟妹妹早起晨騎的日子,那是前年夏天的事情…





說到騎車,很想提提昨晚一再延誤才公布的單車美型女初選結果。要感謝大家的投票支持,NaTsuMi除了周日深夜截止的第一階段網路投票中位居第二外,雜誌票選也很爭氣的勇奪第一,原以為在這兩個計分比例高的項目中領先(雜誌票選50%+網路票選30%),起碼能以第二名的姿態入圍決賽的。

沒想到”專業票選的”20%介入後,前兩項積分加總第一的NaTsuMi就被拉到第三了。更別說後方還有追兵原為票選第八名,硬是被專業評審們拔擢到並列第五,增額保送進決賽。

還好初選成績並不會列入決選計分,但不得專業評審緣的NaTsuMi在決賽中應該會拼的很辛苦了。關於專業人士評選的30%(自我介紹+騎車姿勢)我們無法使力,但展會現場投票的60%需要大家幫忙。7/17、18兩日在世貿一館休閒展單車誌攤位No. D108設有投票箱,入場券票根就是選票,如果您或親友有前往休閒展逛逛的計畫,請記得把票根投給NaTsuMi李靜宜(31號)。

至於7月19日上午10:10舉行的美型女決選飛輪PK賽10%,NaTsuMi的練習沒停歇,身為石頭車隊插花小組一員的我也會去現場搖旗吶喊的!


本該是心平氣和的晨光序曲,怎麼碎念到單車就熱血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