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跟高中好姐妹們開慶生趴的好日子,這次的壽星是五月生日的Zoe,餐聚地點是東區忠孝SOGO後方巷內的Primo trattoria,是最近媒體、網路都大量炒作的當紅炸子雞,一間店名我永遠都記不住也唸不出的義式料理餐廳。

記得是四月中旬,跟姐妹們在線上敲定慶生趴的時間地點時,大家無異議的通過Primo trattoria,因為Carol跟Dolly都去光顧過啦!兩人都留下極佳的印象,身為壽星的Zoe也興沖沖的想去嚐,吃奶蛋素的她應該能大快朵頤才是,於是去電預約了週六中午的位置。


在電話中,愛咪詢問店員能否安排靠窗邊採光好的桌位呢?對方委婉的回答我必須依照當天的定位狀況來安排,所以無法保證。11點半當我準備出門趕赴12點半的預約時,接到店家來電確認訂位人數,心想怎麼Primo trattoria這麼功夫的再三確認?到現場才發現生意好到座無虛席,難怪差一人、兩人都得配合桌位調度…


結果被安排到的桌位雖然沒有靠窗,卻也在採光良好的餐廳前側,從服務生手中接過菜單,大家興奮的研究起來,最終決定菜色是參考Carol跟Dolly的意見,並配合Zoe的茹素僅點了兩道葷食料理而已。


Primo凱薩沙拉 NT$200
因為凱薩沙拉搭配的醬料中有鯷魚成分,所以請服務生提醒廚房把醬料另外放,並多給了一份素食可用的和風醬汁。一份沙拉約莫是半顆蘿美生菜的量,上桌後服務生會在桌邊將生菜切小段。並且推來大塊起司現刮置於生菜上。


豪邁演出的桌邊服務,起司的份量給的很慷慨,現刮的當然比較好吃。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 NT$160
外皮酥脆的烤馬鈴薯塊,品嚐起來的口感鬆軟帶著隱隱迷迭香,本想點窯烤蔬菜的,卻被友人以”口感油膩”為理由推翻。人多的時候在點這道,不然會吃的太撐。



佛倫提那 NT$360
是Carol大力推薦的口味,原本的材料有培根肉、菠菜、半熟卵、起司跟蒜,作成奶蛋素所以把培根去掉,卻也美味依舊。披薩皮是外酥內Q帶濕潤的口感,蠻特別的,跟坊間的薄皮披薩不一樣。嗜重口味的我們還請服務生現磨起司並端來辣油一盤,濃稠的蛋汁伴著帶蒜味濃厚的披薩一同入口,是濃郁又特別的好味道。



瑪格麗特 NT$340
相較於佛倫提那的重口味,帶著蕃茄香氣的瑪格麗特顯得清爽許多,配料簡單更能吃出披薩皮的特色,事後回想起那QQ的口感,還是意猶未盡!



葡萄酒醋乳酪麵 NT$320
為數眾多的培根肉塊再次顯現店家的慷慨,鮮奶油的濃郁跟葡萄酒醋的酸香達成絕妙的平衡,配上服務生所言”八分熟帶彈性”的麵條,是當天個人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羅勒蘑菇扁平麵 NT$280
唯一的素食麵點,豐富的蕈菇類爆炒出香氣,拌上羅勒醬跟松子也不單調。小嚐一口口味還不錯,奶蛋素可食蔥蒜者不妨點用。



香辣番茄雞肉麵 NT$260
也是重口味的一道麵,煎烤過的雞肉塊依舊鮮嫩,香辣又不失蕃茄酸香,這天品嚐的三道麵都沒令大家失望。



麥斯卡邦內小點 NT$100



義式奶酪 NT$120



提拉米蘇 NT$120

真要說遺憾,就是這餐後選用的甜點,絲毫不讓人感到驚艷吧!較為特別的是拌入大量葡萄乾的麥斯卡邦內小點,但強烈建議要四人以上再點用,不然對於八九分飽的當下來說,會是不小的味覺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