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今年的八九月,愛咪就接到來自帕莎蒂娜的試吃邀約。那時候邀請嘗試的品項是月餅。雖然對帕莎蒂娜推出的糕餅有興趣,但正忙著打點新家大小事的我沒把握握在邀稿期限內貼文,只好婉拒。

上禮拜,又收到來自帕莎蒂娜的邀請,負責連絡的Lily希望我能嚐嚐他們美食日誌限定賞味組合中的蜂蜜芥末蘋果苦瓜沙拉。婚事在即的我其實也推掉不少活動,但想起先前允諾過人家下次有機會要幫忙的,還是請Lily把東西寄來。

那天跟小龍、SIKI夜騎聖人+中社時聊到帕莎蒂娜的試吃邀約,回家後小龍居然誤打誤撞就把作業交出去了。不叫他們來眾樂樂也不夠意思,所以昨天早上黑貓來電說冷藏包裹已抵達,愛咪就發出簡訊給小龍、SIKI跟小V,請他們晚上有空來家裡一同賞味。

下班後,看完皮膚科的我匆匆回家準備迎客。拿出保存於冰箱內的紙箱包裹,拆開一看才發現跟我想像的內容物有落差。

原來蘋果苦瓜不是蘋果+苦瓜,而是新品種苦瓜的名稱。
原來有機玫瑰吐司是個人獨享的兩片裝,分食起來肯定意猶未盡。


九點鐘,SIKI跟小龍騎著單車而來,小V則還在校長家踩飛輪中。再等就會耽誤大家休息時間了,試吃小趴就此開始。


有機玫瑰吐司
使用市價1公斤1萬4千元的可食用山形有機玫瑰,
來自200多種玫瑰精選,
嚴選以世界最優質的加拿大第一等級紅春麥研製的昭和麵粉,
細緻保水,土司麥香中,又盈溢香甜花香!

看著美食日誌中關於有機玫瑰吐司的介紹還真令人垂涎三尺。心急的我們忘了詳讀食用說明就直接撕了往嘴裡塞,撲鼻而來的玫瑰香氣令人印象深刻,但冷藏運送造成的水份散失還是讓吐司的口感打了折扣。還是很好吃耶!吐司達人SIKI如是說,而且玫瑰的香氣相當濃郁。

下回還有機會品嚐的話,肯定不會忘了要灑點水進烤箱烘烤一下。細細咀嚼的濕潤芬芳的同時,再沏一杯淡雅的大吉嶺就更美好了。



蘋果苦瓜沙拉佐蜂蜜芥末沾醬
將雲林西螺特產的蘋果苦瓜,先冰鎮後涼拌切片,
水分飽滿、口感鮮脆。
沾取主廚特調的『蜂蜜芥茉沾醬』食用,
以高級法國第戎芥末入味,香甜微嗆,

誤會一場的蘋果苦瓜還真是顛覆了我對苦瓜的壞印象。在小龍的帶領下,原本不吃苦的我跟SIKI第一口就把不沾醬的苦瓜往嘴裡塞。忐忑不安的咬下,隨著每一口咀嚼去感受它的味道。說不苦是騙人的,但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甘苦味,隨之而來的還有皮細肉多汁的清脆感。




沾上特調的蜂蜜芥茉沾醬後就不苦了,用不完的部分,拿來沾COSTCO的香檸雞柳或沾麵包吃都很對味。


至於這台灣第一本結合食材‧美食廚藝‧記事功能的品味日誌,方便書寫又不佔空間的大小。應該會在背包裡我伴我度過精采可期的2009年。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http://eshop.pasadena.com.tw/
2009美食日誌+有機玫瑰吐司‧限定賞味組合 NT$420
2009美食日誌+蘋果苦瓜沙拉‧限定賞味組合 NT$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