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以來一直過著團團轉的生活,過了這個禮拜天就能稍微喘口氣了吧!自己也希望加快的步調可以緩下來,不然連好好紀錄生活趣味的時間都沒有,對於愛碎唸的我來說實在是很遺憾的事。

日子過的再忙都要交朋友,事先應允的邀約得說到做到,更何況是去參觀DAN 2008年的新作呢!

那天在文章回應區收到屋主宇欣的邀請,說他五月落成的新居終於打點好了,要同為DAN業主的我們去熱鬧一下,有機會見習參觀當然十分樂意,跟負責連絡的妮妮回覆自己的成行意願,但礙於婚事繁忙卻無法從中午的披薩趴就開始參予。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愛咪才提著雅力根坊的起司餅跟葡萄司康登門拜訪,在此渡過了濃濃鄉村味的午茶時光…

因為愛咪不是鄉村風愛好者,用文字來描述宇欣家的每個溫暖角落都顯多餘,那就讓相片來說話吧!

溫馨的客廳


舒服到妮妮的狗都打瞌睡了


窗台下的白磚牆看的出主人對細節的堅持



從客廳看廚房、餐廳


餐桌後方的廚櫃是主人自己動手改造成的


連地板的放磚圖樣都美


美麗的工作陽台,做家事也是一種享受吧!



客浴



採光明亮的梳妝台(愛咪也有一個!)


小而美的客臥



聽說施工期間宇欣老公可是全程監工、每日紀錄,就連窗戶的開啟方向跟門扇尺寸都是精密計算後再三思量,如果說我跟達令是DAN接案以來最懶惰的業主,那宇欣跟她老公就是最勤奮的了XD

參觀新家的空檔,宇欣老公還熱情的分享他在施工期間拍攝下的進度照片。每天一個資料夾,巨細靡遺的紀錄著新家的施工點滴,甚至還有自行繪製的3D圖,模擬各種設計的可能樣態。看到這些,愛咪只有佩服二字而已。

謝謝宇欣的邀請,讓我們渡過了一個幸福愉悅的午後。同時也期待下個月的柚子家參訪,終於是DAN的非鄉村新作,會是什麼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