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補請後一週就出發的首爾旅行,網路無礙加上時間充裕的關係,去哪裡閒晃?上哪裡覓食都是出門前才決定。尤其是達令開會、愛咪一人旅時,經常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翻出資料、連上網路確認當日行程。

11/27這天的目的地是女大學生聚集的梨大週邊,搭著二號線從西佳國都飯店所在的乙支路四街站來到梨大站不過十幾分鐘,二號出口走上地面就是梨大正門外最熱鬧的一條街。

本想去網友推薦的누리味嚐嚐六色鍋,沒想到卻遭遇到此行最大的挫折:老闆不讓我一個人開鍋!! 愛咪知道一份10000W上下的六色鍋應該是兩人吃的份量,所以打算兩頓併做一頓來大吃一番,沒想到老闆看到我一個人上門就說”One people NO NO!”…


失望傷心的離開누리味,時近一點的當下肚子都在咕嚕作響抗議了,只好拿出午茶當正餐,朝著梨大正門左邊馬路上的MiGO前進,這裡除了供應用料扎實的甜點、飲料外,足以果腹的輕食鹹點也有若干可選。


一樓內用區,較多用餐、閒聊的客人。


二樓內用區,不少利用咖啡店K書的大學生。


櫃檯收銀的服務生跟我之間有點溝通障礙,英文單字跟比手畫腳都派上用場了才順利的點好餐。除了一杯熱拿鐵(3600W)外隨手指了冷藏櫃裡的一個三明治,打開來才知道是火腿牛角麵包…




比想像中美味的火腿牛角麵包(5400W),內側塗抹了法式沙拉醬,夾心有蕃茄、美生菜、火腿片跟酸黃瓜。


填飽肚子後當然少不了一片蛋糕做Ending,背包客棧韓國版版主小呆推薦的”糖霜戚風起司”蛋糕剛好在冰櫃裡,加點了一片來嚐鮮。


糖霜戚風起司(4100W),由上而下有三層構造:蛋糕、幕斯跟餅乾底。灑了糖粉的蛋糕甜度最高,中層的起司幕斯則清爽微酸,餅乾底的部分紮實香脆。簡單的外表有著多層次的口感,難怪會好評不斷。

幸好這天午後有走進MiGO,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欲而已,覓食遭拒而受傷的心靈也被撫慰了…



MiGO BAKERY (梨大店)
ADD: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37-71
TEL:02-362-6971
TIME:07:30~22:00(新年、中秋公休)
MAP:連結至Konest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