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SHIH'S BAGEL試吃是三月初的事,那天黑貓先生送來冷藏包裹一箱,裡頭有綜合口味的貝果三條跟三種口味抹醬,拍完拆箱照後分了一些給愛吃貝果的妹妹跟JINNY嚐鮮,剩下的就帶回家試吃交報告,斷斷續續也吃了兩個禮拜才把所有口味的貝果跟抹醬都嚐過。

說實話,收到貝果的當下並沒有抱很大希望的,簡單的包裝,看起來跟COSTCO賣的也差不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丟進冷凍庫裡保存,隔天早上要準備早餐時才把貝果從冷凍庫裡取出加熱。



因為有微波烤箱二合一的SHARP幫忙,說明書上交代的大同電鍋加熱法愛咪就不考慮了。從冷凍庫把貝果取出後放入瓷盤加熱,愛咪讓SHARP去自動感應加熱時間,解凍後已經是完全軟化、表面微燙的狀態,這時再用麵包刀將貝果剖半,就烤箱上段位置來正反加熱兩分鐘。

最後抹上店家自製的各式抹醬,簡單美味又有飽足感的早餐就完成了。愛咪會沖上一杯美式咖啡配著吃,達令的部份則用鋁箔紙包好,再用隨行杯裝上他愛喝的純喫鮮奶茶,就是通勤途中的愛妻早餐…


小包裝的乳酪抹醬,有楓糖核桃、蔓越莓及大蒜九層塔口味。


橄欖九層塔貝果V.S.原味貝果


橄欖九層塔貝果+大蒜九層塔抹醬


原味貝果+楓糖核桃抹醬


全麥貝果V.S.肉桂貝果


藍莓貝果剖面圖


全麥貝果+蔓越莓抹醬

除了上面所張貼的口味外,還有一個蠻特別的是伯爵紅茶貝果。大致上的口味都蠻討人喜歡的,添加進去的味道有特色卻不搶戲,就連原味跟全麥貝果都有淡淡的蜂蜜香,有韌性又帶溼度的好口感比大賣場賣的袋裝貝果好吃許多。

至於本次試吃到的三種口味乳酪抹醬,除了大蒜九層塔口味因為蒜味濃郁而有礙於清新口氣的維持外,香甜的楓糖核桃、微酸的蔓越莓,都能恰如其分的增添貝果的美味度。

張貼試吃文的這天,愛咪才剛把自己跟同事合購的貝果訂單送出去,等達令回家跟他報告下週的愛妻早餐又有貝果吃的好消息,肯定會讓他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